今天真是冷死人ㄉ一天,我ㄉ一天就像被凍僵似ㄉ乏善可陳。
倒是我身邊ㄉ人似乎很忙。

先是我媽,她一早要和表弟坐飛機去台東,
到台東後再和從高雄坐火車ㄉ舅舅、舅媽會合,
一起去表弟女友家提親。
結果一到台東就接到電話,說舅媽記錯時間,沒搭上火車,改搭下一班。
要不是提親ㄉ吉時是下午,豈不誤事?!

留在家ㄉ也有點狀況。
先是九點多,突然停水了,
因為昨天洗水塔ㄉ關係,導致今天停水(莫名奇妙!!!)。
結果這一停,搞得要出門約會ㄉ哥哥也只能等水來了,
不然蓬頭垢面怎麼約會呢?會嚇壞女友ㄉ!

停水ㄉ同時,有人來修理對講機。
因為上次開大廈會議決定全棟要換新ㄉ對講機,
結果忙了半天,師傅說因為大家都裝潢過,
所以對講機ㄉ位置不一,線路又被封死,不能換新。
早說嘛!是來亂ㄉ嗎?
而且通話品質還因此變差了,到底是來修理、還是來搞破壞ㄉ?!

總算水來了,修對講機ㄉ走了,哥哥也要出門了,
爸就說該脆中午叫外送便當好了,
結果這一叫就等了一個小時,害我們又冷又餓!
爸後來是氣到不行,還要我換衣服出去吃,還好便當及時趕到才免出門。
便當當然冷了大半,我自然不敢吭聲,默默ㄉ吃完。

晚上媽回來了,說計程車司機繞路,花了250元才到家。
松山機場到我家也沒多遠,
即使是多去一趟小南門ㄉ阿姨家也沒這麼貴說,
還好我媽及時阻止,否則搞不好會破三百呢!

一天要過了,小狀況別再來了,快點結束這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