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工作ㄉ我,是不太可能拿到紅包ㄉ,
只要不包到手軟就很好啦~~~呵呵!

九州行ㄉ旅記可以說是難產中(不過開學前ㄉ總有一天會POㄉ),
這次我去豪斯登堡時,很應景ㄉ收到了一個紅包。
這個紅包,是我今年收到唯一ㄉ紅包,
雖然紅包內只有一張賀年小卡片和日幣5圓而已,
但是對豪斯登堡ㄉ用心覺得很感動。

日幣5圓折合台幣不到2元,並不值錢,
但是這個5圓是很有含義ㄉ:



也就是說,這個紅包以日幣5圓表達珍惜客人來訪ㄉ這份緣分,
人和人之間是因為有緣,才會相遇。

4Cㄉ同學們雖然相見恨晚,但是我很珍惜和你們相處ㄉ這一年ㄉ緣分;
北進班ㄉ同學們真ㄉ就是很有緣,才會一來育達就當你們班導到現在;
還有正在上我ㄉ課ㄉ同學、甚至包括沒上過我ㄉ課ㄉ同學們,
和大家在育達相遇,就是一種註定好ㄉ緣分!

正是因為有緣,我們才會聚在一起。
新年剛到,這個紅包讓我更加覺得要珍惜和你們ㄉ緣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