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ㄉ星期六,天氣又好ㄉ不得了,
但卻要去銘傳參加學術發表會,而且是在桃園龜山ㄉ校區,
這簡直像是要回苗栗一樣令人不想行動,畢竟我昨晚才上完一禮拜份ㄉ課。

原本打算不去了,後來想到我訂了便當,
為了怕添主辦單位麻煩,還是要去露個臉才行。

銘傳在兩個校區之間有校車接送,而且會停在天成飯店載客,
這一點倒是挺方便ㄉ,不過時間就令人受不了,早ㄉ太早晚ㄉ太晚,
我只好選擇中午那班校車,早上根本不可能趕到(在家看電視還看到睡著說)。

每次去學會都有學姊作伴,可是今天學姊是主辦單位ㄉ負責人,
相信她會忙到根本沒空理我ㄉ(畢竟有很多知名ㄉ老師去參加),
於是我做好準備,帶著MP3以備不時(無聊時)之需。

學會本身辦ㄉ很不錯,學姊也抽空來找我聊天,
有點像是去銘傳散心一樣,對現在ㄉ我來說其實剛好需要這一趟旅程。

寫到這,似乎完全沒有「有點妙」ㄉ事發生,接下來就開始了。
學會結束後,我又搭上銘傳ㄉ校車回台北,
由於上車上ㄉ有點慢,只好坐到最後面ㄉ位置,
不過因為前面是安全門ㄉ關係,位子特別ㄉ大,有點賺到ㄉ感覺。

通常上車後就會昏睡ㄉ我,不知為何今天卻沒有立刻睡去,
邊聽著MP3,邊寫著網誌ㄉ草稿,車子上了高速公路開了一陣子,
也不知過了多久,就在三重(新莊?!)下高速公路,
這時候,一件令人吃驚ㄉ事發生了,我眼前ㄉ安全門突然打開了!!!

還好已經下了高速公路,也還好安全門不是整個大開,而是在那開開合合ㄉ,
也還好我沒有昏睡過去,否則發生了什麼事可就來不及應變。

坐我斜前方ㄉ男老師試著要把門關上(因為他ㄉ座位也不安全),
但是就是關不起來,最後是司機趕緊停下車來關,才解除了這個危機。

也不知道是因為安心還是真ㄉ累了,沒多久我就開始昏睡了,
後來想想我也太不機伶了,因為安全門事件ㄉ時候已經進入台北縣,
現在開始昏睡似乎時機不對,果然車子到了台北車站我根本就沒知覺,
還是靠剛剛提到ㄉ那位男老師好心叫醒我,才不會被載到銘傳ㄉ士林校區。

總之,這趟校車之旅有點小驚險!(呵呵)

下車後在車站附近吃個飯,就去喜來登(以前ㄉ來來)飯店一趟。
我上課時穿ㄉ襯衫、長褲,還有台北那件背心(苗栗那件不是)
都是在喜來登B1ㄉ洋服店量身訂做ㄉ。

那家店裡有很多種布料可以挑選,挑完後再量尺寸,一週後就可以拿到,
價錢上跟買現成ㄉ比起來並沒差多少,而且是完全ㄉ合身,
所以我定期會去添一些行頭。

上次去洋服店ㄉ時候,提到這件4C拍學士服當天,我穿ㄉ藍色襯衫:




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注意到,那天之後我就沒再穿過這件襯衫了!
不是我不穿,而是拍完學士服拿去洗,曬在學人宿舍ㄉ晒衣場就不見了!!!
我一開始以為是我記錯了,後來尋遍各處都沒有,我就確定是被別人拿走ㄉ。

由於學人宿舍住ㄉ都是老師&職員,實在沒想到會有衣服被拿走ㄉ事,
我根本沒辦法找出衣服是被誰拿走ㄉ,就這樣少了一件很有紀念性ㄉ衣服。

於是我上次就跟老闆說,我要做重做一件同色系ㄉ襯衫,
今天終於可以拿到這件衣服了,有種另類ㄉ失而復得ㄉ感覺!(嘿嘿)

還有一件事也滿妙ㄉ,那就是上次去做衣服ㄉ時候,
我頭上戴著去看「歌劇魅影」時買ㄉ棒球帽,
老闆和店員(兩位都是很會做生意ㄉ女性)看到我ㄉ帽子後,
就跟我聊起「歌劇魅影」ㄉ事,原來她們也是死忠魅影迷。

更勁爆ㄉ是,她們說由於「歌劇魅影」ㄉ承辦單位就是喜來登飯店,
所以飾演魅影ㄉBrad Little,常常在她們店ㄉ附近閒晃,
和她們都聊過天,也替她們簽了一張簽名照。
哇~~~真是羨慕死她們了!!!

今天一去,店員小姐就拿了張Brad Littleㄉ簽名海報要送我,
這個意外ㄉ禮物讓我很吃驚,因為上次才跟她們沒聊多久,
想不到就因此去拜託承辦單位ㄉ人幫我拿到簽名海報,讓我超樂ㄉ!

這一天,就在這些小小ㄉ驚奇&小小ㄉ快樂中度過了。
真ㄉ是有點妙ㄉ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