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就是很想睡,而且是昏睡ㄉ狀態。
昨晚跟北進班ㄉ同學聚餐,回到家約11點半左右,
東摸摸西摸摸ㄉ又搞到一點才睡,而且還睡ㄉ不太好,醒了兩次!

難得ㄉ星期六早上,也不能多睡一會,因為有人要來打掃,
我大概9點多醒ㄉ吧!雖然說是醒了,但看起來就是不太對,
整個人呈現著「身體醒但心沒醒」ㄉ狀況,隨時隨地會睡著ㄉ樣子。

果然當打掃ㄉ人打掃完我ㄉ房間時,本來還在玩PSPㄉ我,
不久後就倒在床上繼續昏睡,吃午飯後也撐不住多久,
還是昏睡不已,搞ㄉ我家人都有點受不了了(呵呵)!

更離譜ㄉ是,吃完晚飯在打電動時,居然邊打邊睡!
這個終日昏睡ㄉ現象直到剛剛去洗澡後才稍稍解除,
不過我想等一下我又會想睡吧!

要鄭重ㄉ強調:平常我是不會就麼誇張ㄉ,
也許因為這兩個禮拜ㄉ累:期中考衍生出ㄉ問題&改不完ㄉ期中考卷,
讓我累積了許多ㄉ疲累,在期中考卷改完ㄉ現在,
終於得以如此ㄉ好好ㄉ睡一覺吧!

只是聽說補眠是沒有用ㄉ,我自己也這麼相信,
那我今天睡這麼多、這麼昏,是怎樣?!
睡神ㄚ!我已經睡夠了,請您適可而止,別讓我再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