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ㄉ母親節,是在可愛ㄉレッドスターㄉ話中開始ㄉ。



基本上,レッドスターㄉ母親,是我吧!(大驚)
好個孝子,我ㄉ寶貝レッドスター!(抱)

回到人類社會(哈),母親節當然要一家團圓&聚餐囉!
只是沒想到,我們訂ㄉ餐廳生意之好,居然要等到1點20分才行,
所以趁著空檔,大家先在家聊聊天,抬槓一下吧!

等小阿馨來時,家中就以她為中心了,
跟她說:「今天是母親節,要不要畫圖送給阿嬤&阿太?」
沒多久就看她很認真ㄉ拿起畫筆開始作畫,
左邊是阿嬤(裙子超多顏色ㄉ),右邊是阿太(怎麼這麼小?)。


畫完後她可得意了呢!(呵呵)

阿嬤是我媽,那阿太呢?
她是我們家ㄉ老管家,我們3兄妹叫她「阿桑」,
論輩分算是我們ㄉ阿嬤,我們也把她當成親阿嬤一樣對待。

阿桑帶大我們3兄妹,在這之前在屏東老家幫傭,
前前後後在我們家待了40幾年了,現在已經告老還鄉,
目前住在高雄ㄉ孫子家,來台北算是度假。


她今年已經快90歲了!身體還是很硬朗ㄉ!

話說回聚餐,等到吃飯時間,到餐廳一看,
我ㄉ天啊!餐廳內是人山人海,幾乎可說是寸步難行,
相信不少服務業靠大家ㄉ孝心,大發利市ㄉ賺了一筆吧!(呵呵)

由於午餐吃ㄉ晚,又是吃自助餐,
到了晚餐時分,我媽還是飽到吃不下,其他人則是稍稍進食,
阿馨寶貝吃飽後就對阿嬤說:「阿嬤!妳好久沒吃飯了!」
真是可愛極了(哈哈)!

在這祝媽&阿桑,母親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