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ㄉ星期一真ㄉ常常下雨ㄋㄟ,
而且這次還是整個梅雨ㄉ鋒面來襲,看樣子會下好幾天吧!(嘆)

一早起來還坐著在發呆(基本上我坐著也可以繼續睡)時,
突然房間ㄉ電話響了,這支電話由於知道號碼ㄉ人極少,
這種不入流(?!)ㄉ時間打來ㄉ,十之八九是詐騙電話!!!

果真接起來後,就是一通說我欠了電信局兩萬多電話費ㄉ電話,
兩萬多!!!那早就被剪線停話了吧!
這個詐騙電話ㄉ內容,真是有點蠢。

不過之前我哥說了一個要注意ㄉ,那就是詐騙集團假冒郵差送包裹,
要你簽收ㄉ單據,內容都被遮住了,
其實那是支票ㄉ本票,只要你一簽對方就可以依法律程序跟你要到錢ㄉ,
恐怖啊!!!!所以大家要注意,
任何狀況ㄉ簽名之前,一定要確認你簽ㄉ是什麼書類,
否則簽錯名可是很麻煩ㄉ!!!

更令人受不了ㄉ是,中午吃飽飯,又來了一通類似ㄉ詐騙集團,
這次是說我實在積欠太久ㄉ電話費,所以電信局ㄉ高階單位會來收費,
我只有一句話:「騙人之前,想想你ㄉ內容合不合理,好嗎?」
否則都是令人啼笑皆非ㄉ沒常識內容,怎麼騙ㄉ到錢呢?

話題回到下雨吧!昨天開始下個不停ㄉ雨,今天是越下越烈,
搞ㄉ天氣變ㄉ好涼喔!

上禮拜才在想這學期沒感冒,身體管理上有進步,
想不到真ㄉ是不可說、不可說,這陣雨讓我快感冒了(驚)!
啊~~~~我不要感冒啊!!!!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但是雨啊!快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