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很煩!!!」那篇提到讓我煩ㄉ兩件事,
和指導老師之間ㄉ事已經解決了,至少可以少煩一件事。

而另一件事則是毫無進展,因為對方上週二說會寄東西給我,
結果我等了一個星期毫無連絡,我又不敢多加催促,
忍到今天打電話去才發現:對方竟然休息一個禮拜(淚),
那我現在也只好再等一禮拜,等人家上班了才能問個明白啊!

這件事由於事關重大,不趕快有個定案根本無法安心下來,
只是令我不解ㄉ是:為什麼不跟我聯絡?!難道出了什麼問題了嗎?

希望這一切多事我自己太多心,但這真是個讓人不得不去想很多ㄉ情況,
我想目前唯一能夠確定ㄉ是:這個禮拜又是個令人坐立難安ㄉ一週吧!
唉~~~~~還是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