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十天沒有好好ㄉ更新網誌了,
最近發生了一些狀況,趁著回家之前有空,在這說明一下。

先是身體經歷了好一陣子ㄉ不舒服,
之前ㄉ感冒花了一番功夫才快治好ㄉ同時,女性每月之苦就來報到了。
這次比平常ㄉ狀況嚴重許多,時間長而且一直肚子痛,
大量ㄉ失血讓我身體變得極度ㄉ虛弱,這是我經歷過最慘ㄉ一次。

如此ㄉ狀況又更雪上加霜ㄉ是,右手臂還不知何時拉傷,
讓我一度痛到晚上幾乎不能睡ㄉ地步。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
這段期間剛好是期中考週,算是學期ㄉ中場休息時間,
讓我不至於在微弱ㄉ狀態下,苦撐著上課,
這一點,可以說是不幸中ㄉ大幸。

身體狀況已經漸漸ㄉ恢復正常,請大家不用擔心。

接下來是工作方面,由於期中考ㄉ成績要在檢定考當天以前上傳,
最近又陷入了改考卷ㄉ地獄~~~很忙&很累。

和育達時代不同ㄉ是,我現在變得很嚴格,
考試難度比以前難很多,小考ㄉ考題幾乎不會出在期中考當中,
而且對分數ㄉ把關也比較嚴格,不輕易給分。

文化ㄉ學生們對成績比較在意,有時候很情緒化,
那天發考卷時,有位學生居然大聲ㄉ對他ㄉ同伴說:
「機車ㄚ!怎麼這樣也要扣分?!」
這句話讓我聽ㄉ很火大,自己寫不出正確答案還來怪老師,
但是避免節外生枝,我並沒有當場發飆。

不過,有ㄉ班級我就開罵了,
第一堂課來ㄉ慢吞吞ㄉ就很不尊重老師了,人聚齊了之後就聊天聊不停,
以為自己都懂我上ㄉ內容都不用聽課,期中考卻有近3分之1ㄉ人不及格,
看在老師ㄉ眼裡實在是忍無可忍,當場動怒,學生才安靜下來聽課。

聽別ㄉ老師說,罵人只會降低學生對你ㄉ評量分數,
反正,罵都罵了,也來不及了(無奈)。

還有一點純屬意外,
上週&昨天因為無名ㄉ一些狀況,讓我ㄉ電腦吃了一點苦頭,
這也就是我這陣子沒能更新網誌ㄉ主要原因之一。
這個部份我會再寫網誌詳述ㄉ,就先寫到這吧!

我要搭校車下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