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是將近30年ㄉ建築物,我認為看起來還不算舊啦!
但是東西用久了自然會壞,最近比較令我們頭大ㄉ是「屋頂漏水」,
人家說:「醫生驚治嗽、總鋪師驚做"島"(午餐)、土水師驚抓漏」,
這次我們請了熟悉ㄉ工頭,來幫我們抓漏。

哪知抓漏早抓好了,卻碰到雨個不止ㄉ冬天,
總是放晴不到幾天就會下雨,拖到現在才動工。

漏水比較明顯ㄉ地方是我隔壁ㄉ房間,工事自然往那邊集中,
所以連帶著我ㄉ房間正上方也是鑽個不停ㄉ,
真是殺了我吧!電鑽ㄉ聲音真吵啊~~~

想說一回到家裡就先小睡一下,再來出期末考題,
看樣子這下子免睡啦~~~鑽ㄉ我頭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