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ㄉ和老姊、老妹度過了悠閒ㄉ一天,
一起吃了午飯之後,很可惜ㄉ老妹必須去公司加班,
剩下我&老姊兩人隨性ㄉ亂逛,沒多久晚餐時間到了,
我們就到台北車站去,因為那邊有太多ㄉ餐廳可以選擇,
後來還是到了最近ㄉ最愛~~~K-MALL。

依據我對K-MALL那幾間餐廳ㄉ了解,
大好ㄉ星期六晚上一定有用餐ㄉ時間限制(2小時左右),
所以我挑了一家我沒去過ㄉ~~~銀座和幸,
想說賭看看這家店是不是可以待久一點,讓我們可以慢慢聊。

我們大概6點剛過就到了店門口,當時人還不多,
一下子就有位子可以坐,我們開始研究菜單,
花了一些時間才決定要吃什麼。

這時我們才發現一件很神奇ㄉ事,
從我們進店裏之後,店員就沒再來理會過我們,
店員很少來我們這區走動,即使拿著菜經過我們身邊,
也不像別ㄉ店家一樣,趕緊來招呼我們,
我們就像透明人還是處於第三度空間似ㄉ,被晾在一旁。

過了大概20多分鐘(可能更久),總算有個店員拿茶來,
我才跟她說:「小姐我們等了很久了,可以點餐嗎?」
然後那個店員才面無表情ㄉ拿出菜單(毫無道歉ㄉ意思),
很快ㄉ點餐又草草ㄉ確認了我們ㄉ餐點(真ㄉ很沒誠意!),
才結束了這場漫長ㄉ等待。

我點ㄉ是「豚骨拉麵+勝丼」ㄉ套餐,餐一送來我就大呼上當,
因為照片&外面ㄉ模型看起來份量多很多,


而實際上「勝丼」只是用裝小菜ㄉ碗裝而已,份量滿少ㄉ。

不過,點了就認了,我&老姊就開始吃飯,
這時外面已經大排長龍,可是我們卻發現很多位子沒收拾,
其實收一收ㄉ話可以讓客人ㄉ流動率提高許多,
但是整家店很明顯ㄉ就是人手嚴重不足,
有時候客人走了10分鐘以上,他們ㄉ空碗盤都依舊沒動,
這在別家店根本是不可能發生ㄉ。

吃了一陣子我又發現,店員沒給我吃茶碗蒸ㄉ小湯匙,
不指望店員ㄉ我只好很粗魯ㄉ拿吃拉麵ㄉ大湯匙吃茶碗蒸,


後來看到別人用小湯匙在吃茶碗蒸時,還是想找個店員來罵。

我們吃飽後,並沒有要離開ㄉ意思,
因為我們看到不只一個空位,店裏並不缺我們這桌,
而且店員也沒空理我們(總覺得我們在孤島上),我們也不客氣了。

不過大部分ㄉ人都吃ㄉ很快,四周ㄉ座位換了好幾攤,
店裏ㄉ位子大多是4人坐,有時要加椅子來應付5個人ㄉ客人,
原本坐我前面ㄉ位子是5人組ㄉ客人,所以後來又來一組5人組時,
誰都認為店員們會直接將前面ㄉ位子給他們ㄉ時候,
店員突然把椅子拉到我右手邊那一桌,這就是今晚最荒唐ㄉ事ㄉ開始。

這5位客人看起來是大學生,2男3女坐在隔壁桌顯得很擠,


於是他們就要求店員讓他們換到我前面那桌(看起來比較大),
當時那桌是空ㄉ,一般來說都肯幫客人換,
但沒想到這時兩個店員一起說:「不可以換」(蛤?!)

只見那5個年輕人只好認了,開始看菜單,
不過其實椅子加在那邊很危險,正好是送菜ㄉ必經之路,
不多久就見另一個店員帶了下一組客人到我前面那桌,
想不到竟然是兩人組ㄉ日本人!!!

別說那5個年輕人,連我跟老姊也有點看不下去了,
他們認為那個位子比較大,店員就讓他們換就好了嘛!
莫名奇妙就是不肯讓人換位子,已經讓人氣ㄉ半死,
那至少會做人一點,帶個4人組ㄉ客人進來就沒事了,
又不機伶ㄉ帶了兩個人來示威,難怪他們氣ㄉ跳腳。

後來其中一個年輕人實在氣不過,就跑去跟店員理論,
講了半天也沒用,後來他們乾脆不吃了,
的確,在外面等半天就算了,進來還要受氣,何苦呢!!!

總之一整餐下來,根本沒有得到什麼服務,
到頭來要喝茶還得自己去倒,甚至連結帳都要等半天,
當看到要收10%服務費時候,差點沒吐血,
這些店員們,根本是詐騙我們ㄉ服務費嘛!

K-MALLㄉ店給我ㄉ印象都很不錯,
第一次有這種火大到想罵人ㄉ情況,
回家後上網一看,關於這家店還頗多負面ㄉ評價,
大家可以連結到這篇去看看。

銀座和幸,我看光是這家分店就足夠砸了在日本ㄉ金字招牌,
即使價錢還OK,我想我是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