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高照ㄉ今天,和朋友小聚之後就回家避暑去,
想說趕快來看租來ㄉCSI,就很習慣性ㄉ將DVD放進光碟機,
沒想到這個動作帶來了一陣ㄉ慌張&驚嚇。

去租過片ㄉ人應該都有經驗,租來ㄉ碟片被看太多次,
有時候會有明顯ㄉ刮痕或灰塵黏在上面,
放入電腦ㄉDVD機時,必須ROUND過兩、三次才行。

尤其是CSI這種只有一張ㄉ人氣光碟,更是狀況百出,
看到一半跳片ㄉ情況不知碰過幾次,要很有耐心ㄉ應對才行。

當我今天放入DVD後,一開始還好好ㄉ讀取資料,
結果又是空轉,我只好拿出來再試一次,
這次就慘了,沒反應就算了,整個D槽還不見了!!!

這下我可急到傻了,沒碰過這種情形,
而且我還想到一個問題~~~CSI還放在裡面!!!
那,我明天怎麼還片?!

於是我就用我唯一會用ㄉ一招~~~系統還原,
試了兩、三次根本沒用,這時我真ㄉ束手無策了。

不放棄ㄉ我採取ㄉ方法就是開始亂摸,
後來居然讓我把整個光碟機都拔出來了(大驚),
這下子真ㄉ讓我慌了,怎麼把電腦給弄壞了?!

不過,反正死馬當活馬醫ㄉ,再將光碟機放進去電腦中,
沒想到就OK了~~~瞎貓碰到死老鼠,就是這種感覺吧!
重新見到卡在裡面ㄉCSI,真ㄉ是太感動了(泣)

只是我還是覺得最近真ㄉ很不順,
看樣子這兩天還是去媽祖廟拜一下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