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學姊出去聊聊,告訴她一些去日本ㄉ事,
我們先吃飯,再陪她去逛一下街,
接著就去新光三越B2ㄉKey Coffee 喝咖啡。

這家店我們上次偶然去喝了一次後,覺得很讚,
除了咖啡真ㄉ好道地,非常好喝之外,
最主要是因為在這很安靜,不會被其他人干擾,
不像一般ㄉ咖啡店,不自覺ㄉ會注意到其他客人ㄉ一舉一動。

由於這家店是點餐式ㄉ,來了一位中年婦人ㄉ服務生,
幫我們拿了菜單後,過了一下就來幫我們點餐。

我們各自點了99元ㄉ蛋糕套餐&110元ㄉ三明治套餐,
因為要先付費,學姐拿出信用卡,我再把錢給她。

只見這時服務生口中喃喃自語,由於就站在我隔壁,
我隱約聽到:「110+99是209?還是219?」

我當場有點傻眼了,怎麼這個也要算這麼久,
至於學姊因為距離太遠沒聽到,問了服務生「可以刷卡嗎?」
卻見她整個呆在那沒反應(她還在算價錢),
就問她:「能不能刷卡要想這麼久嗎?」

這時服務生就像大夢初醒似ㄉ,對我們說:
「可以刷卡。一共是209元,對吧?!」

天啊!我還第一次遇上這種服務生,
下次乾脆先幫她算好,直接告訴她好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