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真ㄉ什麼怪事都有!

今天晚上,剛吃飽大家還在一起看電視ㄉ時候,
突然電話響了,接起電話ㄉ我媽是越講越困惑ㄉ感覺,
隱約可以聽到電話ㄉ那頭是個女人,一直大聲說話ㄉ聲音。

講到後來我媽受不了了,就把電話掛了,
我當然很好奇問說是誰打來ㄉ,但我媽說:「不認識ㄉ人」(嗯?)
接著又說:「那個人說要我們看東森」(蛤??)
而且理由是:「姓鍾ㄉ人要看東森」(蝦咪???)

才說到一半,電話又響了,
還是那個不知名ㄉ婦人,我媽跟她周旋了一下才掛掉,
但她不死心又打來,換我爸去跟她盧,也是說不下去掛電話,
結果依舊沒用,就換我聽看看吧!

接下來就是我們ㄉ對話:

我:喂!

女:請問是姓金重鍾ㄉ人家裡嗎?

我:對不起!為什麼一定要找姓鍾ㄉ人呢?

女:因為姓鍾ㄉ人要看東森(又來了)

我:為什麼姓鍾ㄉ人要看東森呢?

女:因為東森換了一個新ㄉ美國老闆,(也姓鍾~~~這句我不確定)
  對我們姓鍾ㄉ人很好,所以我們要看東森。

我:(蛤?)那就是說要我們看東森報答他囉?

女:(似乎沒回答,開始對我確認東森ㄉ頻道)

(這時我媽要我問一個問題,於是我又問)
我:那不是姓鍾ㄉ就不用看東森囉?

女:不不不,當然可以看東森啊!你是姓鍾ㄉ子弟嗎?

(搞半天妳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姓鍾喔?於是我決定裝傻)

我:不是喔!不然這樣好了,
  我如果碰到姓鍾ㄉ人,再轉告他們要看東森,好嗎?
  請不要再打來了喔!

終於被我柔性勸退,她沒再打來了(鬆口氣)。

究竟這個人為什麼要打電話來呢?
而且還連打4通耶?
我們都搞不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