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坪林那篇網誌提到我ㄉ相機怪怪ㄉ,
拍出來ㄉ照片,整個看起來就是情況不妙,
看樣子勢必要花錢修理,甚至換一台新ㄉ了。

原本要請我買ㄉ那家店幫我送修,打電話去竟是空號,
只好打看看店家ㄉ名片上面ㄉ其他分店,
一問之下才知道當初賣我相機ㄉ博愛路分店竟然關門了,
怎麼不到兩年ㄉ光景就變了樣呢?!

這家店還算有點良心,告訴我透過他們很划不來,
不但要收相機ㄉ修理費,還必須付給店家代理送修費用,
店員教我直接去忠孝東路上ㄉ卡西歐直營店,
這樣就不必多花一筆錢&直接可以知道修理ㄉ內容。

於是我今天一下課就去了一趟卡西歐直營店,
一進去才說要修東西,店員就指著樓梯說:「二樓」。

原本還覺得小姐怎麼口氣有點差,
後來我自己在那裡待了一下,就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一樓ㄉ賣店人很少,好不容易進來一個人又要去維修,
這種情況接二連三ㄉ,難怪小姐會不耐煩(苦笑)。

走了一段超陡ㄉ階梯(我懷疑有人曾摔倒過),
到二樓ㄉ維修處,是一位小姐在負責接待,
她看了一下就說明修理ㄉ規則:

基本上,送修要付800元檢查費,
如果有問題要換零件,就依照定價收費,
她認為我ㄉ相機大概要換鏡頭,那至少要花3千5,
確定要換ㄉ話,800元檢查費就不會再收,
只收鏡頭ㄉ費用3千5就對了。

我一聽到3千5,整個心就涼了一大半了,
當然開始猶豫要不要送修,畢竟這個價錢太貴,
而且小姐還說:「換鏡頭保固期3個月」,時間未免太短了。

我問她究竟我ㄉ相機怎麼了?
經過他ㄉ說明我才知道,原來現在ㄉ相機設計是很耐摔ㄉ,
除非是摔到要害,不然相機不會立刻壞掉,
但每摔到一次,相機就會「內傷」一次,久了才會「發作」。

她這樣一說,我就想起這台相機曾經大摔過至少兩次,
再加上我每天帶著走,多少會讓它受到小撞擊吧!
難怪好好ㄉ鏡頭突然就失焦,相機終於提出抗議了。

看到我很猶豫,小姐又提到如果要買新ㄉ相機ㄉ話,
現在樓下ㄉ店家有「舊換新9折」ㄉ優惠,
最後我還是決定不要修,先下樓再說。

於是我就去看看新ㄉ機種ㄉ價錢,
其實我一直都很注意卡西歐ㄉ新型相機,多少錢還有點概念,
這邊出ㄉ價錢跟我看到ㄉ差不多,再加上9折優惠,
要買ㄉ話,應該沒有比這更划算ㄉ。

不過,臨時要花上一大筆錢是令人猶豫ㄉ,
我走到店外面,打了電話問二哥ㄉ意見,
他也認為送修實在太貴,至於要不要買新ㄉ就看我自己決定了。

後來讓我下定決心去買ㄉ主因是:
我習慣隨手有相機ㄉ感覺,讓我可以想拍就拍,很方便。

帶著一台不能用ㄉ相機也不是辦法,
反正早晚要買,乾脆就今天買吧!

於是我就再次走進去店內,由於我用慣了現在ㄉ相機,
自然看ㄉ焦點就是它ㄉ進階版,
千萬畫素ㄉZ1050&一千兩百萬畫素ㄉZ1200。


這兩台我看了半天,我覺得都很讚,
說實在話很難決定要買哪一台,於是我又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自己喜歡ㄉ款式~~~藍色ㄉZ1050ㄉ,



這台ㄉ顏色我很尬意(呵呵)。

由於網路上大多買不到這個顏色,這台算是滿有特色ㄉ,
不過展示架上也沒貨,只好請店員調貨,兩天後我必須再來一趟。

就這樣,我又帶著原有ㄉ相機離去,
兩天後再拿它過來交換新機吧!


本篇網誌照片取自 卡西歐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casio.com.tw/qv/exilim/)
PChome線上購物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BAL1P-A14271863&SR_NO=ABAL1P&ROWN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