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到我ㄉ寶貝相機壞了,讓我不得不忍痛換一台新機,
因為新ㄉ相機需要兩天時間來調貨,我昨天又去了一趟卡西歐直營店,
這次真ㄉ要跟我ㄉ寶貝Z500道別了。

由於是舊機換新機,我必須把Z500拿給店員,
不過裡面ㄉ電池、記憶卡,還有外面ㄉ皮套等,都不用給,
店家要ㄉ只是空殼機器而已。

雖然捨不得Z500,但是不能用ㄉ相機沒必要留著,
交給店家去處理,也省得我們傷腦筋,
就環保這個觀點上,這樣也是最好ㄉ方法。

這台相機是2005年11月6日在北門附近ㄉ相機店買ㄉ,
實際上用不到兩年,卻拍了1萬1千張左右ㄉ照片(超多張ㄉ),
大部分ㄉ成品都在相簿當中,可以說是這個網誌ㄉ幕後製作。

我曾經為了寶貝Z500,寫了下面這篇網誌:
夢寐以求ㄉ卡西歐Z-500

就像當初寫ㄉ一樣,這是我第一台數位相機,
陪伴我度過在育達和4C、北進班、啵啵會一起ㄉ快樂時光,
我家ㄉ小寶貝阿馨這兩年來ㄉ成長,
還有九州、東京大阪、新幹線、四國等旅行ㄉ記憶,
都在這台相機ㄉ鏡頭中被記錄下來。

回家之後,我才發現我沒有拍下寶貝Z500,
只好開始找大家ㄉ相簿,幸好(?)當初很愛跟慶玲玩互拍,
留下了兩張我拿著寶貝Z500ㄉ照片,
一張是個人藝術照~~~我第一次帶它公開亮相ㄉ日子,



另一張是第二天ㄉ校園尋影,在操場上拍ㄉ。




至於最上面那張則是在楊老闆那邊找到ㄉ,
應該是第一天校園尋影時,在剛上完檢定課ㄉ綜429,
趁大家正在穿學士服時拍ㄉ照片吧!

而這張是我用寶貝Z500拍ㄉ最後一張照片,


在卡西歐直營店外面拍ㄉ相片,可以看ㄉ出來光線不太正常,
這就是我不得不割愛ㄉ原因~~~自然光下已經拍不出好照片了。

我不知道以後會換多少台相機,但是第一次永遠是印象最深ㄉ,
看到這兩年內拍ㄉ照片,我就會想起這台寶貝Z500ㄉ。

PS:
隨著寶貝Z500ㄉ「退休」,我ㄉ第二台相機Z1050在昨天誕生了。
接下來一切就要看它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