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國慶假期連續更新了好幾篇文章之後,
我又從這個網誌「消失」了好幾天,
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兩個星期後系上要接受評鑑,
連續ㄉ公差不斷,忙ㄉ不得了,
身體ㄉ倦加上心理ㄉ累,根本不能好好ㄉ更新網誌。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搞ㄉ我挺不爽ㄉ,
不過已經過了就算了,我不想在這多提了,
只是晚上看到阪神隊輸球了,心情很盪,
雖然會輸球是可以預見ㄉ,但是真ㄉ輸球了還是很失望。

我現在只希望評鑑趕快過去,雖然很擔心結果,
但是這件大事不快結束,平靜ㄉ日子是不會來ㄉ,
看樣子我ㄉ忙碌還要再持續一陣子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