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ㄉ周日原本心情很不錯ㄉ,
但自從黃昏時分,聽到了一些事讓我心情DOWN到極點,
看樣子我會因此鬱悶一陣子吧!

心情不好就希望至少有個寧靜ㄉ周日夜晚,想不到這個願望也無法實現,
因為我房間傳來了令人不悅ㄉ噪音,而且仔細一聽真ㄉ會吐血。

由於大安森林公園在我家附近,每次那邊有活動時,
活動ㄉ噪音會順著風勢傳入我房間,可以說是不堪其擾。

今晚ㄉ活動看起來是競選造勢,講ㄉ內容都是一些亂七八糟,
更扯ㄉ是剛剛居然唱起「中國一定強」(大怒),
這麼想讓中國那麼強ㄉ話,請自行回歸祖國好嗎?
不要台灣在這邊亂搞,聽ㄉ我是火上加火。

我現在只好戴上耳機聽音樂,
雖然傷耳力,但總比聽到吐血ㄉ好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