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家非常近ㄉ台師大,最近斥資裝潢,
將位於校門對面、圖書館旁ㄉ綜合大樓重新規劃,
經過了4個多月ㄉ工程,終於在今天開幕啦!

其實上禮拜我們就先去「福華師大藝廊」喝了下午茶,


當時有些店還在做最後ㄉ準備沒開,
而像是聖瑪莉&萊爾富就早早開始營業了。



而今天過去看ㄉ時候,所有ㄉ店都開幕了,
包括原本開在對面路口ㄉ相約花坊、bossini、


還有速食店ㄉ21世紀等等。



這塊空間原本是也是店面,至今這塊招牌都沒拆,



這些店大多是我從小就開始經營ㄉ店家,
外型上比較樸素,但是都是一些熟悉ㄉ老店。

其中和我最有關聯ㄉ就是照相影印部,




這是由一對夫妻經營ㄉ影印店,他們人很親切,
不大ㄉ店面還兼拍證件照,以及有沖洗照片ㄉ服務。

這次師大突然收回店面,讓這些老店沒有作生意ㄉ地方,
他們夫妻倆只好去潮州街租一間店面,繼續經營。

只不過地點真ㄉ離師大有點距離,又在小巷子裡面,
除了老顧客(像我們家)外,不會有人特地去這麼遠影印,
這只好迫使他們下定決心,付違約金退掉剛租ㄉ潮州街店面,
再付比之前多了一倍ㄉ房租,重新回到綜合大樓去開店。

也就是說,因為這次ㄉ重新裝潢,讓這家店損失慘重,
包括:搬家費(搬走又搬回)、潮州街裝潢費&房租違約金、
綜合大樓新店面ㄉ裝潢費、以及好幾台機器&裝備。

當然他們搬回來最樂ㄉ是我們吧!
只是爆增ㄉ房租、印刷用ㄉ紙、碳粉等等飆漲,
讓這家店面臨了很大ㄉ考驗,老闆夫妻也是苦笑連連。

所以身為老顧客ㄉ我(我ㄉ碩、博士論文都是他們印ㄉ喔!)
在這邊希望舊雨新知都能夠去捧捧場,
地點在台師大綜合大樓內側,請向住在這一帶ㄉ人多多宣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