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日亞航從東京回來了,這趟旅行沿途都很冷,
想不到回台灣也沒好到哪去,而且連日下雨ㄉ台灣很潮濕,
讓好不容易適應日本ㄉ乾燥ㄉ我,被房間ㄉ潮濕感困擾到睡不好。

還有一件事也困擾著我,那就是瘋狂拍ㄉ相片,
我這次帶了2G+1Gㄉ兩張記憶卡,想說絕對OK,
想不到連續幾天ㄉ雪景,讓我和學姐兩人拍個不停,
居然就把3Gㄉ容量用完了(大驚)。

昨晚光是上傳就讓我等到睡著,今天好不容易才複製到電腦上,
上傳到無名想必又需要花一點功夫,希望能在過年前完工。

回來休息一天,明天就是除夕了,
大哥、二哥晚上就會回來,熱鬧ㄉ新年要大團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