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第一次去買了威力彩,
由於我沒有啥偏財運,買樂透就等於是浪費錢一樣,
只在幾年前剛開放賣樂透ㄉ時候,買過一、兩次而已,
會讓我主動掏腰包買樂透,都是因為去了一趟郵局ㄉ緣故。

昨天下午5點,我趕去快打烊ㄉ郵局繳信用卡ㄉ費用&存款,
通常這時候根本不用等,但昨天抽號碼牌時卻要等7個人,
抽了號碼牌後,我就拿存款單寫資料,
填完才發現我抽到ㄉ是「777」,哇~~~!

但接下來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ㄉ是,
叫到我ㄉ號碼ㄉ窗口,竟然是7號櫃檯,
小姐還說:「妳抽到777耶!很幸運嘛!」
感覺上我進郵局之後,一切都是7(驚),
就連辦好要走時,等待人數顯示也是7,
這~~~~有點恐怖啦!

這種時候會讓人想到什麼?
我ㄉ想法是「這是不是什麼預兆?!」,
更巧ㄉ是,我正好經過賣台灣彩券ㄉ店,
店面寫著一張:「威力彩上看7億」。

嗯?????又是7!!!!
於是我就很衝動ㄉ簽了一張威力彩,
自己選了07(非選不可)、31(我ㄉ幸運號碼),
其他就用電腦選號,花了100元。

情人節ㄉ今天開獎了,當然是摃龜了(嘆),
但是的確開出了07(驚),這真ㄉ是個預兆吧(苦笑)!

算了!就當作是公益吧!
以後還是別買了,努力賺錢比較實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