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ㄉ球賽真ㄉ是讓我來不及更新(苦笑),
身為棒球迷在這幾天看ㄉ真是過癮極了。

更新今天比賽ㄉ網誌之前,先來說件讓我火大ㄉ事。
話說這場比賽中華隊一開場就火力全開,一吐昨天ㄉ怨氣,
當然在電視機前ㄉ我看ㄉ非常樂,在中華隊打出安打後拍手叫好。

沒想到我媽這時居然說了一句:「妳星期六去看棒球可別這樣」。

所謂「星期六看棒球」指ㄉ是早稻田大學棒球隊來台灣ㄉ友誼賽,
之前提過我爸ㄉ扶輪社友是日本人,他們夫妻邀我們一起去天母觀戰,
最後決定是我跟我爸要帶著小阿馨一起去。

所以我媽ㄉ意思是「星期六看棒球不要在那邊拍手叫好」。

我一聽整個莫名奇妙,看棒球拍手叫好有什麼不對?
這是看棒球又不是聽音樂會,難道還要安靜ㄉ看球?!
那我還不如去圖書館看書,更安靜吧!!!

我真不知道我看棒球哪又礙着她啦?!
而且妳如果覺得我跟妳認識ㄉ人去棒球場不好,
乾脆一開始就叫我別去不會喔!真ㄉ是莫名奇妙。

人家看球本來看ㄉ興高采烈ㄉ,我媽一句話整個掃興到極點,
到底看棒球拍手叫好哪裡不對呢?
如果連這種事都要管,我寧可不要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