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數位相機需要記憶卡,
話說上次寒假去日本,帶了3G竟然差點不夠用(大驚),
那時讓我考慮過要不要再去買張4Gㄉ,又怕不相容,
後來想想我手邊其實已經有4G(兩張1G&一張2G),
大可不必再去買新ㄉ才對。

平常我拍了照片後,趕緊輸入電腦,PO上無名,
但像我爸是不懂電腦ㄉ老人家,他就習慣把照片放在記憶卡裡,
燒成光碟什麼ㄉ似乎讓他覺得更麻煩,所以上禮拜他就說:
「我想買新ㄉ記憶卡,買個大容量ㄉ」,
於是我哥昨天就買了張4G回來給他用。

只是沒想到,我爸ㄉ相機太舊(05年款ㄉ),4G不相容,
我只好拿我ㄉ相機來試試,我ㄉ相機是去年ㄉ機型,一試OK,
放進去顯示可以拍1333張(大驚),這下子相信一定夠拍了。

是啊!我現在一共有8Gㄉ記憶卡可以用了,想想真可怕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