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課程所有期中考已經在星期三考完了,
當然又進入了瘋狂改考卷ㄉ期間,老實說這次ㄉ馬力不足,
不能像以前一股作氣,找家咖啡店好好ㄉ拼幾個小時就有成果。

今天我下了課就下山,打算去某家咖啡店拼一下,
沒想到就被隔壁ㄉ那桌給打敗,因為他們ㄉ行為實在太怪了,
一男一女坐在那,然後有好幾批人來找他們,
隱約中聽到最初ㄉ來訪者稱那個男ㄉ「法師」,還要他幫忙「加持一下」,
但其他組ㄉ來訪者卻又是聊到完全不同ㄉ事,感覺就是很奇妙。

但令我受不了ㄉ是那個女ㄉ,一直走來走去,
好像整間店裡有好幾桌都是她ㄉ熟人(那為何不坐一起?)
聽她ㄉ口音似乎是香港人,果然一開口講話就吵ㄉ半死,
她ㄉ一舉一動,對我來說真ㄉ是干擾至極。

再加上這幾天也不知道是不是突然天氣變冷,
還是我改考卷改過頭了,頭痛ㄉ要命,
被這對莫名ㄉ一男一女ㄉ怪異舉動搞得是無法思考,
看樣子根本不可能改考卷,於是決定回家好好睡一覺。

回家前我要先去郵局存錢,剛好看到附近有郵局就繞過去,
沒想到這又是個讓人頭更痛ㄉ場所,因為那是間小ㄉ不得了ㄉ郵局,
想當然爾ㄉ座位並不多,就連站ㄉ空間也不大,
我看到前面有空位,想說先去放下我那個超大ㄉ包包吧!

一走近就看到兩個小女孩在玩,玩到情況有點失控,
但身邊ㄉ大人都不管,任由她們嘻笑、尖叫ㄉ,讓我頭更痛。

更妙ㄉ是,原來坐在她們身邊ㄉ都不是她們ㄉ媽媽,
因為玩到一半,比較小ㄉ妹妹突然對著一位女士說「要尿尿」,
只見那個人有點困擾ㄉ問:「妹妹,你媽媽呢?」

所幸正牌ㄉ媽媽即時現身,看樣子是外籍新娘(或外勞),
一看到她就多少能理解為什麼小孩子一直鬧沒人管了,
她自己忙著在寄包裹,整個就是自顧不暇了。

就這樣,我回到家就昏睡了一下午,
原本ㄉ頭痛加上這兩個小狀況~~我不睡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