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課ㄉ今天早上和家人去了一趟西門町ㄉ天后宮,
因為今天是媽祖生,照例要去拜拜。

還沒進去拜就看到已經有一堆人在裡面,想說今天拜拜一定很恐怖,
畢竟點着ㄉ香和蠟燭都是會讓人燙傷ㄉ凶器,
天后宮不算大,平常人少就要小心,更何況今天人又多,
果然進去後就是驚魂記連連,有些人香也不拿高一點,
還有人爬樓梯時邊拿香邊講手機,香在那晃啊晃ㄉ,整個就是恐怖!

之所以早上要去天后宮,除了期待去拜拜ㄉ人可以少一點外,
還有一點是因為下午有人要來簽約租房子,
我爸必須在家等那個人來才行。

下午雨也沒下了,我又有事要去銀行一趟,
想說剛好順路可以帶阿桑一起去看眼科(就在銀行附近),
最近她老人家一直說她ㄉ眼睛澀澀ㄉ,想去看有沒有問題。

於是我就跟阿桑說這個超完美ㄉ計畫,要她準備一下就出門,
結果她對我說:「我們等那個要來租房子ㄉ人來之後,再去吧」
我一陣納悶,難道要全家列隊歡迎新房客嗎?
阿桑ㄉ意思是想幫那個人泡杯茶,老人家就是「高ㄌㄟ素」(笑)。

我一聽當然急了,銀行可是3點半就關了,
要是那人遲遲不來,我勢必要再找時間去才行。

所以我就勸阿桑不要等了,先去看眼科啦!
好不容易被我勸動,才讓我一次辦好兩件事,太好了。

至於那個新房客呢?居然沒來!!!
而且很差ㄉ是,連通電話都沒打來,
害我爸等了一下午,超怒ㄉ。

還好沒有等他來,不然我一週一次ㄉ辦事時間就被耽誤了
我真ㄉ差點被這個「晃點男」給害到了,真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