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課最忙碌是在星期三,要是加上開會就挺慘ㄉ,
雖然這禮拜沒有開會,但之前提過最先考完ㄉ兩班考卷還沒改,
而今天就要發考卷,昨晚才連夜改出來,所以還是感到挺疲憊ㄉ。

上完課ㄉ下午一點多,回到研究室去執行Office Hour,
前兩天罷工ㄉ電腦螢幕修好了,我就打開電腦上傳成績後,
開始幫我媽打一份很重要ㄉ文件。

我ㄉ計畫是趕緊把字打一打,這樣回家後就可以先睡個午覺,
精神好一點再列印出來給我媽,讓她確認內容,
而我自己因為晚上要去上課(有空再說這個話題吧),
為了避免工作ㄉ疲累導致晚上聽課聽到睡著,一定要好好睡一下才行。

只是打字比我想像中ㄉ花時間,原本都搭下午2點校車下山ㄉ我,
看到時間上來不及,只好改搭晚一個小時ㄉ下一班車。

這堂ㄉ下課時間,一位正在上課ㄉ老師回來拿東西,
因為教室和研究室距離有點遠,除非必要中間下課時間不會回來ㄉ,
看到他回來我有點驚訝,於是和他聊了一下天。

那位老師提到今天中午ㄉ校車大遲到,又說今天很塞車,
我當時聽ㄉ時候沒啥感覺,一個小時過後就見識到了有多塞。

通常校車下山到車站時,大概要花30~40分ㄉ時間,
但今天居然花了將近1小時才到,多出來ㄉ20分都塞在仰德大道上,
由於車子塞到幾乎沒怎麼動,讓原本已經睡著ㄉ我醒了過來,
就這樣很無奈ㄉ看著長長ㄉ車陣排在我坐ㄉ巴士前面,緩緩ㄉ移動。

總算到了車站,我趕緊換車回家,
沒想到平時幾乎不用一分鐘就可以通過ㄉ中山南路,
居然遇上了一個長達5分鐘ㄉ紅燈(傻)。

當時我ㄉ腦袋有點昏昏ㄉ,正在發呆,
突然就聽到一些廟會時獨特ㄉ演奏,才在想說我是累昏了嗎?
沒想到往左邊窗戶望過去,是一部部某間廟宇ㄉ花車大隊(大驚),
一台接著一台,浩浩蕩蕩ㄉ往車站方面開過去,
等紅燈ㄉ5分鐘都沒斷過,難道是因為這些花車才擋住大家ㄉ去路ㄉ嗎?

東塞西塞ㄉ結果,回到家都快5點了,
我整個是傻眼到不行,雖然好生無奈也不能說什麼了,
趕緊去床上小睡一下要緊,不然晚上ㄉ課就毀了。

只是當我睡醒要去上課時,適逢尖峰時間當然又塞車,
而且今天淨是在一些平常不會停下來ㄉ地方被紅燈攔下,
好死不死ㄉ那些紅燈一個比一個長(倒),傻眼到極點!

歐麥嘎~~不要再塞車啦!真是受夠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