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久違ㄉ老妹見面,我們有一年多沒見了,
真不知道是她太忙,還是我太忙?(是妳吧!老妹)

很久不見ㄉ兩人,聊天ㄉ話題多到不知從何聊起,
乾脆隨興亂聊,聊ㄉ是有時大笑,有時感慨,
總覺得要在一個晚上聊完全部話題,根本不可能。

不過由於聊ㄉ內容不太能多說,
只好提供別ㄉ話題來延續這篇網誌(笑),
接下來ㄉ部分就是怪事重現2部曲ㄉ部分。

先是早上上完課下山後,和上週一樣我又去同一家咖啡店吃午飯,
由於今天不用改考卷,整個心情很輕鬆,
而且一開始店裡人不算多,可以好好ㄉ享受一下悠閒ㄉ氣氛。

到了中午就看到很多上班族來吃飯,店裡就吵了許多,
反正我也沒差,繼續喝我ㄉ咖啡。

不過當隔壁桌來了講話聲音超大ㄉ兩位老人家,
這就讓我挺受不了了,想說趕緊把咖啡喝完就回家吧!

看起來他們在等人,不多久他們ㄉ訪客來了,
是一位老先生帶了個小了他30歲以上ㄉ中年女性,
人家要老少配當然與我無關,只是沒想到那個女ㄉ一開口,
讓我嚇了一跳,因為她說話有香港口音。

抬頭一看,這個人ㄉ感覺和上週吵得讓我受不了ㄉ香港人還挺像ㄉ,
是不是同一個人我不敢確定,但是真ㄉ有點像,
讓我忍不住開始亂想:難道這裏有香港來ㄉ詐騙集團?!

不管如何,那個香港女人和上週那個一樣吵(嘆),
實在是無法忍受,加快了我離開那家店ㄉ速度,
連續兩週我都被大聲婆給轟出咖啡店,還滿討厭ㄉ。

第二件事發生在跟老妹吃飯ㄉ時候,我們坐在靠窗ㄉ座位,
由於窗戶方向突然有奇妙ㄉ光線射入,讓我們一起往窗外一看,
天啊!居然是昨天讓我塞車塞5分鐘ㄉ某間廟宇ㄉ花車大隊(大驚),
怎麼又出現了?整個就是陰魂不散(笑)。

跟昨天不同ㄉ是,白天看花車沒意思,
現在是晚上,燈光效果不錯ㄉ花車顏色很多,還挺不錯看ㄉ,
花車上ㄉ人還向路人們揮手(驚),滿有趣ㄉ。

只是為什麼都要挑尖峰時間遊街呢?
不就又讓很多人塞車嗎?真ㄉ是很奇怪呀!!!

現在我只希望這些怪事就別再重演了,
讓我恢復平靜ㄉ生活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