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起床起ㄉ比較晚,一睡醒就接到電話,
是個很久不見但不算熟ㄉ人打來ㄉ,
我一聽到是她ㄉ聲音,心裡就有所防備,
因為這個人是出了名ㄉ「無事不登三寶殿」型人物,
也就是說,她會找我鐵定是有什麼事。

果不其然ㄉ,她說了句:「好久不見」後,
也不多加ㄉ敘敘舊,就切入了正題,
原來她有一些法律問題,想要透過我問我哥他們,
只不過剛睡醒ㄉ我,突然被匹哩啪啦ㄉ說了一堆話,
說實在話:「這感覺真ㄉ挺糟ㄉ」。

通常這種情況,我會請對方直接跟懂法律ㄉ人說,
畢竟我根本就聽不懂,跟我浪費唇舌是沒意義ㄉ事,
而且到頭來只是聽ㄉ我頭昏眼花ㄉ,那很累人ㄉ。

但對這個人,我就不想這麼做,
據我所知,她不會對幫她忙ㄉ人有太大ㄉ感激,
而且我身邊幫過她ㄉ忙ㄉ人,似乎對她ㄉ態度都挺感冒ㄉ,
提到她都是負面ㄉ評價,大家都有白忙一場ㄉ感覺,
所以我寧可自己了解狀況,問出重點後再去問人。

由於我起床後,除了阿桑外ㄉ人全出去了,
我就等二哥夫婦回來,再將剛剛聽到ㄉ資訊說出來,
他們倆果然是專家,一下子就說出了我要ㄉ答案,
讓我可以向那個人有所交代就好了。

傍晚ㄉ時候,她又打來了,
我將早上聽到ㄉ答案說完後,她還不死心想再問下去,
不過她問ㄉ事也沒有更好ㄉ解決方法,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分析了事情ㄉ輕重緩急後,之後怎辦就由她自己決定吧!

接了這兩通電話後,我想起了一些別人對她ㄉ評價,
讓我確認了一件事情:「大家說ㄉ一點都不誇張」,
完全不顧及對方ㄉ狀況(我才剛睡醒,而且不想聽妳抱怨),
得到了自己所要ㄉ東西就閃人(語氣上很明顯),
這樣ㄉ人,我還是少跟她有瓜葛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