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我每個星期四晚上要去上音樂欣賞課ㄉ事,
這期ㄉ課程到今天結束,一共上了12次,
我很乖都沒翹課~~應該是說捨不得不去上課吧!
所以從現在就開始很期待9月開始ㄉ下一期課程ㄉ開講。

這3個月上課ㄉ場所是位在青島西路ㄉYWCA,
一開始我對這個地點比較沒概念,只知道在車站附近,
其實這一帶我以前超常去,因為那邊有一家「龐德羅莎」,
那家分店是我多年前ㄉ老巢之一~~聚會ㄉ最佳場所!!!

YWCA位於市中心,我們在7樓大禮堂上課,
教室外有很大ㄉ陽台可以看到台北市ㄉ風景,
第一次看到時還挺感動ㄉ,因為這裡ㄉ視野挺讚ㄉ。



站在這,就讓我想起我最愛ㄉ日劇之一「她們的年代」ㄉ場景,
三位女主角深津繪里、水野美紀、中山忍在繁華大都市ㄉ屋頂頂樓大叫舒壓,
讓我也好想叫一下(~~但是不行,會嚇到其他來上課ㄉ人)

今天因為剛下過雨,天空陰陰ㄉ不夠美,
如果有美麗ㄉ夕陽就更棒了,
意外發現ㄉ台北景色,供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