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昨天ㄉ網誌【點此連結】寫ㄉ一樣,
今天一大早我就拎著考卷去郵局,把考卷塞進郵局ㄉ便利箱,
原本只要70元ㄉ,想不到考卷太重~~必須補9元(笑),
好啦!多少都無所謂,平安將它們寄到註冊組就對了!

將工作做完後,我決定去看場電影,
由於最近看了不少人說「特務行不行」很好笑,
我又是安海瑟威ㄉ迷(請看以前ㄉ網誌【點此連結】),
看到她ㄉ電影就會「自投羅網」去報到(苦笑),
想想去笑一笑也好,所以就往西門町ㄉ方向前進。

通常星期一ㄉ早場是很冷清ㄉ,所以我滿喜歡這個時段去看電影,
只是當我快要走到賣票處時,整個傻眼~~人超多ㄉ,
而且都是穿著制服,一群一群ㄉ移動,
這才讓我想到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天ㄉ上課,
因為很早就放學了,學生們就一起來西門町晃吧!

不過畢竟是早場,電影院大概坐了個4~5成,
雖然比我預想ㄉ多了不少(畢竟上週ㄉ「慾望城市」才3個人看),
但喜劇需要ㄉ是氣氛,人多其實不是壞事。

如同大家所說,「特務行不行」真ㄉ很好笑,
史提夫卡爾冷面搞笑ㄉ本領,實在是了得,
他和安海瑟威ㄉ搭配也有相當棒ㄉ效果,
可以嗅出這部片如果賣座,應該有拍續集ㄉ打算。



看完電影後,正好是吃午飯ㄉ時間,
很明顯ㄉ,穿著制服ㄉ學生是越來越多,
讓西門町看起來像是周末一樣熱鬧,
看樣子越晚會越多人,所以我吃完飯就離開這一帶。

由於必須去一趟SOGO忠孝店,我搭上板南線,
不用說又是人一堆~~制服學生超多ㄉ(苦笑),
東區也是年輕人ㄉ最愛,我簡直是去湊熱鬧。

到了SOGOㄉB2(太久沒去還忘了手扶梯在哪?~~傻眼),
看到樓梯間,有3個景美ㄉ學妹坐在樓梯上聊天,
與幾個好友席地而坐,暢談心事,
有點羨慕她們ㄉ感覺~~畢竟年輕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