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個網誌寫過好幾次關於我們家電話ㄉ事了。
有幾篇是關於詐騙電話,還有一些其實是溝通不良
最經典ㄉ莫過於「姓鍾ㄉ人要看東森」這次
總之不知為何,怪電話就是會出現在我家。

今天晚上也是毫無預警ㄉ,當我接起了一通電話,
對方ㄉ第一句話居然是:「小姐,請問你們那邊貴姓?」

蛤?哪有人這麼沒禮貌,不先報上名來,還要問人家姓什麼?
我當然怕這又是詐騙電話,反問:「請問你要找誰?」

原來那是某家不動產ㄉ人,要幫客戶問我們正在租ㄉ房子ㄉ詳情,
這是我爸在接洽ㄉ事情,我只知道ㄉ大略,
但我記得他老人家說過不太想和仲介公司ㄉ人談,
這個人擺明ㄉ就是來探口風,看看我們要不要將房子交給他租。

我本來想說就聽看看他要問什麼,隨便回答一下來打發他,
但沒想到第一個問題「房子有幾坪?」就不會答(倒),
只好推說房子ㄉ事是我爸在管,他真ㄉ有心要問就再打來吧!

結果那人最後還是不死心,又再問了一次:
「那請問你爸爸貴姓呢?」

厚!我就是不想告訴你啦!
我只好再說一次:「等你下次打來再問我爸,好嗎?」
對方才死了心,終於掛電話。

後來呢!他根本就沒有再打來!!!
還好我沒跟他多說什麼!免得節外生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