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ㄉ!大家ㄉ「妄想」幻滅了!
雖然辛樂克颱風走ㄉ慢到不行,雖然明天才會正式脫離暴風圈,
雖然外面持續下著大雨,雖然電視上播ㄉ災情是如此ㄉ慘重,
但是~~明天照常上班上課(嘆)。

想到要在這種天氣上山,就覺得明天會挺慘ㄉ吧!
光是這場雨就挺嚇人ㄉ了,如果再加上風,不就狼狽至極?
畢竟是開學第一天,誰都想要有個好ㄉ開始,不是嗎?

平常要不要上班上課都要到滿晚才會公佈ㄉ,
沒想到今天下午6點多,各縣市就一一公佈「要上班上課」,
從台中縣市、台北市、台北縣,每公佈一個就聽到一些哀嚎(笑),
即使是小二ㄉ寶貝,也知道颱風假ㄉ好,
知道沒放假後,她還挺失落ㄉ呢!

在等新聞ㄉ時候發生了一件妙事:
我對我家寶貝說:「你真好,學校就在家隔壁,不像姑姑要上山」
沒想到她居然回我:「可是你坐車,我是走路耶!」
言下之意就是「坐車ㄉ我比走路ㄉ她安全多了」
我聽了之後立刻大笑~~原來她也有他不想上課ㄉ原因(呵呵)

好吧!既然已成定局,就乖乖準備上課吧!
陽明山,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