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連休ㄉ第一天,也就是前天,
我除了去看電影外,也去了趟百視達,
這是我開學以來第一次有閒情想要去租片,
看樣子我漸漸ㄉ開始習慣新ㄉ課表。

由於租ㄉ是新片,我趁白天有空趕緊看完片子,
傍晚才搭公車去還片(離我家最近ㄉ百視達都必須搭公車),
由於是星期天,感覺上公車更難等,
當我要從百視達走出來時,看到一班15路就拼命奔去,
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下一班車來。

一上車我就有點被嚇到,因為人相當多,
可見15路好一陣子沒來,才會沒幾站就已經有不少人必須站著了!

不過,我在後面找到了一個座位,
通常我不會去坐,但今天實在是人有點多,
與其在前面人擠人,還是乖乖ㄉ坐下比較對。

當我坐下來後,才想喘口氣,
又發現這班車異常ㄉ悶熱,讓人有種要窒息ㄉ感覺,
原來是司機沒有開冷氣,頂多就是送風而已,
但車子裡面人一多,送風近乎無風,整個就是蒸籠狀態。

我看了一下,車窗又是封死ㄉ,
根本沒辦法打開來透氣,就這樣一路悶回家,
怕熱ㄉ我,居然有快中暑ㄉ感覺(倒)。

話說今年因為「偉大ㄉ」馬總統要求大家節能減碳,
公車局似乎有要求司機們開冷氣ㄉ溫度限制,
反而呈現了車內比車外還熱ㄉ怪現象。

台灣ㄉ大型巴士大多是無法開窗ㄉ,也不能讓乘客透氣,
這些下命令ㄉ人,應該沒有坐過悶熱ㄉ公車,
難道為了節能減碳,就必須讓大家受苦嗎?

節能減碳可以救地球,但在這之前人可能就熱昏了吧!
連坐公車都會要擔心可能會中暑,下次要自備小型風扇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