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網誌照片取自 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昨天晚上台大醫院開刀房驚傳火警,
這則新聞我在上網時就看到了,當時就覺得怎麼會發生這樣ㄉ事,
今天早上看到畫面,整個又被嚇到~~火勢居然延燒到15樓。

在之前ㄉ網誌上都沒提到,上週二因為阿桑身體不適,
在我爸陪她去台大醫院掛急診,照過胃鏡後發現她老人家胃潰瘍,
還當場用最新ㄉ技術幫她止住出血ㄉ現象,
後來必須住院觀察,住到上星期五才出院。

所以上週二~四,我每天都是上完課就直奔台大醫院,
星期二讓我再次見識了急診室人多到恐怖ㄉ現象,
星期三、四則是在13樓ㄉ內科病房陪阿桑一陣子,
當時因為有僱用專業ㄉ看護小姐,我只是去幾個小時而已。

不用說,今天看到火警畫面真ㄉ有被嚇到,
畢竟新聞拍攝ㄉ地方太熟悉,我上星期才在那邊進進出出ㄉ,
要是火災發生在上星期不就遇到了嗎?

那些逃到一樓ㄉ病患&家屬,一定嚇壞了,
我還忍不住擔心起和阿桑同病房ㄉ老婆婆呢!
她要是還像上週一樣衰弱,怎麼從13樓逃下來啊?

這時我真ㄉ感受到什麼叫做「有拜有保佑」,
阿桑在我們家誠心ㄉ拜觀音菩薩,甚至於告老還鄉後依舊虔誠,
依照當時她和觀音娘娘ㄉ約定,一年3次生日一定上台北為祂慶生,
這次生病、住院,感覺到一路有貴人相助,
再加上躲過這場火災,真ㄉ是要感謝上天保佑啊!

PS:
今天阿桑回診去台大,91歲ㄉ她終於驗血得知了她ㄉ血型是A型,
讓我大吃一驚~~長久以來我一直認定,固執ㄉ她一定是O型(笑),
想不到是A型,一點都不像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