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我買了一台新相機W300,
這兩天一直在試和卡西歐拍出ㄉ效果ㄉ不同,當然也想確認夜景時ㄉ效果,
正好有個絕佳ㄉ實驗嗆司~~一年一度ㄉ101煙火秀。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PO了很多超專業、超美ㄉ照片,
至少101都比我拍ㄉ大很多才對(苦笑),
沒辦法,我ㄉ是在自家屋頂上用數位相機拍ㄉ,
相機本身不肯再放更大ㄉ影像(應該是拉太近畫面會模糊掉),
只好拍個小小ㄉ101啦!




不過,101小到讓原來ㄉ照片實在是抓不到重點,
我用了無名相簿ㄉiZoom Revolution功能,將相片剪裁成適當大小,
才讓101可以比較受到注目一點。

很明顯ㄉ前幾張我ㄉ手比較穩,拍起來還算不差,












後來就失敗作一堆,再加上每年慣例ㄉ煙又來搗亂,






只好挑些還算OKㄉ,其他都必須銷毀。




前年我曾經試過用卡西歐ㄉ相機,拍出來ㄉ效果ㄉ不好,
但原因應該和數位相機功能日益進步有關,
這次是用W300來試,就多了一些能看ㄉ照片,讓我非常滿意。

101之外,還有京華城(下圖左),


甚至我家附近ㄉ大樓不知為何,每年都會放煙火,


當煙火秀結束時,很多在各家屋頂上彼此不認識ㄉ人們,
一起叫「新年快樂」~~不必去跨年,我也感受到了四面來ㄉ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