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打開報紙,不用提新聞報導ㄉ內容,
幾乎每則廣告都有這幾個字:「憑消費券享超值優惠」
是ㄉ,今天是開始領消費券ㄉ日子,想不看到這3個字真難。

由於我ㄉ戶籍在離家有點遠ㄉ地方,而且我也不急著消費,
所以我決定下個月再到離家近多了ㄉ郵局領取,
倒是爸媽就不用等了,早上就去領了回來。

已經領到手ㄉ人自然知道,消費券是很小張ㄉ,
多少有種拿到大富翁ㄉ鈔票ㄉ感覺~~很不真實,
而且我爸說圖中ㄉ玉山裡有防偽造數字,我們父女倆就拿放大鏡看半天,
整個就是有點呆ㄉ動作(哈哈)。

現在還真ㄉ沒想到要怎麼用這筆錢,等我先改完考卷再說吧!

話說這兩天改考卷可說是極度ㄉ牛步化,
好吧!配合題似乎給太多選項了,讓大家有困擾到,
還有請不要隨便瞎掰「諺語」,最離譜ㄉ莫過於這一句:





「パソコンにインターネット」~~太現代了吧!

改著改著,電話突然響了,
由於我沒注意到客廳沒人在,讓電話響了快10響才接,
哪知道接起來居然聽到:





「您撥ㄉ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倒)
喂!是你打來ㄉ電話,還說這句是怎樣(笑)?

接完電話,打完網誌,再繼續來改考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