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暖了兩天後,天氣又開始變了!
但忍不住ㄉ想問:為什麼星期一就會變冷呢?
害我每次去上北進班ㄉ課之前,在家簡直就快凍僵了。

不過北進班今天上課ㄉ氣氛特別High,
以總是很Highㄉ「超High三人組」為中心,
大家一起High不停。
再加上今天ㄉ課堂上突發狀況超級多,
讓整堂課上起來是很熱鬧ㄉ,
一點都感受不到室外ㄉ寒意。

突發狀況之中,有一個是我ㄉ動作引起ㄉ,
那就是在講解兩個文型ㄉ相異處時,
不知不覺ㄉ擺出了這個pose:



學生忍不住脫口而出:「老師,妳ㄉpose好像在拍廣告喔!」
我一聽不禁笑了出來,
因為似曾相識ㄉ話還言猶在耳呢!

這兩天週末在家,
我哥就說過我大概照相照太多,
常會出現一些莫名ㄉ停格動作。
真正要照相時,就會做一些大家在拍照時常做ㄉ動作,像:


對總是只對鏡頭微笑ㄉ我來說,這算是很大ㄉ轉變。
總之這兩天和平常ㄉ我似乎不太一樣就是了!

難道這是「照太多相ㄉ後遺症?!」
我被大家給感化了?!(哈哈)
上個星期瘋狂拍照,導致這樣ㄉ結果嗎?
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