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極度ㄉ不舒服(女性每月ㄉ苦),
再加上簡直是來亂ㄉ綜429麥克風聲音完全糊掉,
逼不得已只好扯開嗓子上課,
雖然接下來ㄉ語法一上ㄉ還算順利,
但當上完四堂課後,身體已經快撐不住了!
那時滿腦子只想趕快回宿舍休息而已。

但是,苦命ㄉ是為了下學期ㄉ課程,
還得去系辦找主任一趟,
只好拖著疲憊ㄉ身軀走進系辦。

一進去就看到熟悉ㄉ一群人(家榆、洋司、英選、美玉...)
正在準備給助教一個驚喜ㄉ慶生。
這一幕,是如此ㄉ眼熟,
讓我想起,一年前ㄉ助教慶生會ㄉ時候,
我也剛巧因下學期課程ㄉ事,到系辦找主任商量呢!
想想還真ㄉ是滿巧ㄉ!

回想起一年前,
我剛來育達三個多月,
家榆等人和我幾乎完全不認識,
有時走到系辦還有人不知道我是老師呢!
一年後,整個系辦ㄉ人大多都是熟面孔,
一進系辦就會有人很熱情ㄉ跟我打招呼,
這一年的確變了不少,至少和大家熟悉多了!

提到一年前找主任商量ㄉ內容,就是今天上ㄉ檢定課ㄉ事。
當天主任原本要把ABC三班都交給我ㄉ,
後來我越想越不對勁,教三班未免太吃力。

於是我過幾天轉告主任:
「我無法負荷這麼多學生,
但是ABC三班如果可以選擇ㄉ話,
請務必讓我帶三Cㄉ檢定課!」

為什麼我會堅持帶我們班呢?
我想和高日C2組有絕對ㄉ關係。
因為高日課實在太愉快了!
讓我想更進一步ㄉ認識你們,
所以我才會向主任提出這個要求。

當時ㄉ我,當然沒想到
半年後,會為了這堂課要不要拆班而和主任起爭執,
9個月後,會變成你們ㄉ導師,
一年後,會和你們處ㄉ這麼融洽!

助教生日這件事讓我覺得時間過ㄉ真快,
(我還開玩笑說:助教一年是不是過3次生日啊?!
好像不久之前才過ㄉ啊?)
但回想起來,這一年來還發生了不少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