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なさん、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星期五(23日)早上,經過系辦前看到了:


本來以為和我無關ㄉ,仔細一看竟發現在角落有:


這麼大ㄉ字寫著「老ㄟ」,的確讓我嚇了一大跳。

接著往中間一看又發現:


「老ㄟ!明ㄚ ㄗㄞˇ ㄅㄟ呷素喔!」這句,
害我當場在留言板前狂笑,
再加上下面ㄉ「應日一D」,真是超級搞笑ㄉ!

(後來2A學弟們,還圍在這個留言前問我說:「這個留言是怎啦?」
每個人都莫名奇妙ㄉ表情~~~超有趣ㄉ一幕。)

笑完後就去上課了,中間休息時,
慶玲拿了一張超大ㄉ卡片來,當場又吃了一驚,
很想立刻打開來看,不過2Aㄉ學妹們有問題問我,只好忍到下課。

下課後,在走廊等隔壁ㄉ慧瑩老師下課時,才有機會打開來看。
我很吃驚ㄉ是,這麼大一張卡片,竟然寫ㄉ密密麻麻地,



每個人都寫了好多很感人 or 搞笑ㄉ話,讓我又感動又好笑。

讀到一半突然發現慧瑩老師下課了,
走出教室ㄉ2C學弟妹們都很訝異ㄉ看著我手上ㄉ卡片,
此時生活輔導員ㄉ秀芬有事來訪,
看到卡片說了聲:「鍾老師,好大ㄉ卡片ㄛ!」
最後連慧瑩老師也說:「哇!你們班送ㄉ嗎?他們還真愛你呢!」
聽ㄉ我臉都紅了!

這讓我想到教師節那天ㄉ事了!
我記得教師節因為是沒課ㄉ星期三,
我躺在床上還在賴床時,打開手機後就連續接了四、五個簡訊,
那時簡訊聲響個不停,當場睡意全消。
接著那一整天就是卡片、禮物、簡訊不斷,
讓我第一次體會到我們班ㄉ熱情!

但是,我要強調ㄉ是,我當然很感謝有所表示ㄉ同學,
相對ㄉ沒有做任何表示ㄉ同學也不必感到愧疚(之類ㄉ),
老師(不只是我,這裡是指所有ㄉ老師)不會這麼小心眼ㄉ!

當然,你們寫下ㄉ一字一句,讓我很感動!
讓我知道我這三個月來當導師當ㄉ應該還算稱職,
讓我知道你們有感受到我對你們ㄉ關心&照顧!
你們ㄉ祝福,我收到了...
在這裡向各位同學說聲:「感恩ㄚ~~~!」

這張卡片&上述留言,讓我這個聖誕節過ㄉ很甜蜜,
就像我ㄉ網頁標題一樣,真ㄉ是:「因為有你們,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

最後,藉著這個留言,獻上我ㄉ祝福&祈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