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跨了年,上週五ㄉ忙碌好像還是延續著似ㄉ,
今天更是忙到像是所有ㄉ事情都非得一起發生才行。

檢定期末考、2Bㄉ語法一考卷、生活團拍,
這幾件事如果不要同時一起來ㄉ話,應該都不是什麼麻煩事;
可是不幸ㄉ是真ㄉ一起湊熱鬧,搞ㄉ我一整天都不得閒。

從台北回宿舍後,處理完一些雜事,就開始改2Bㄉ考卷,
由於下週就要期末考了,所以今天一定要發還給他們,
但是,那將近60份ㄉ考卷像是有什麼魔力似ㄉ,
怎麼改都改不完,(超級詭異ㄉ)
讓我從早上改到語法一上課時還在改,
地點更是從宿舍、系圖、主任辦公室、綜429到綜428,
感覺上像是邊改考卷邊流浪似ㄉ(呵呵),有夠痛苦!

基本上今天有期末考,我應該更慎重ㄉ,
只是著了魔ㄉ2B考卷實在讓我分了很多心,
總覺得今天ㄉ監考過程也有點亂:
先是答案紙少了十題ㄉ空格,再加上來亂ㄉ問卷,還有同學要補考,
讓我要分清楚同學來找我ㄉ目的,
到底是要交期末考卷、拿問卷還是拿補考考卷?
人來人往ㄉ,感覺上就是很亂~~~~~!

為了解除亂象,後來趕緊要同學把問卷交給方叔,
卻發現很多同學沒在聽,拿著問卷就是要交給我,
我只好一次又一次ㄉ說:「問卷給方叔!!!」
只是這個問卷要交給我ㄉ現象一直沒改善,
搞到後來,我&坐我前面考試ㄉ吳秉都有點小抓狂,
只差沒說:「同學你嘛幫幫忙,麥來亂啦!」(苦笑)

總算檢定課期末考和問卷ㄉ事一切搞定,
大家又趕下去等著拍系團拍&生活團拍,
但誰知道竟然在這忙到不行ㄉ關鍵時刻(2Bㄉ考卷還沒改完ㄚ~~~),
居然要我們在太陽底下傻等了一個多小時!!!

滿腦子都是2Bㄉ考卷&要回去上課ㄉ我,
已經沒有之前瘋狂拍照ㄉ興致,
所以當同學們虧我:「老ㄟ,想不到你也有拍累ㄉ一天ㄚ」時,
正好說中我ㄉ痛處,我也只能苦笑對之了!

語法一ㄉ上課時間快到了時,我當然必須回去上課,
但考卷還沒改完,(這考卷真是今日ㄉ亂源ㄚ!)
只好一進教室課也不上,開始最後衝刺ㄉ狂改,
總算最後終於改好了(超感動),才開始對答案。

跟2Bㄉ說明當時ㄉ情形&隨時會被叫去拍照時,
他們ㄉ反應是:「學長姊們怎麼又在拍照啊?!」
這幾個星期,包括校園尋影、再三延期ㄉ團拍和今天,
都剛好用到星期二下午ㄉ時間,這對上課ㄉ老師造成很大ㄉ困擾。
我如果不是你們ㄉ導師,也會覺得很煩吧!
一堂課一直被同質性這麼高ㄉ事來攪局,會影響教學進度ㄉ。
當然,錯不在你們,只能怪畢聯會排ㄉ日程了。

相對ㄉ,因為拍照讓我對2B真是充滿愧疚,
校園尋影那次是剛巧麥克風壞了,順水推舟ㄉ宣布下課,
團拍拍完又 High 到影響教學品質,
今天則是上演遲到早退又中途離場ㄉ荒唐戲碼,
真ㄉ是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寫了半天,終於寫到生活團拍。
我想大家等了一個多小時,興致也減少了大半,
再加上正式拍時,AB兩班ㄉ同學有點玩瘋了,
而且搞不清楚狀況ㄉ攝影師還在那邊慫恿他們玩下去,
讓我不得不出聲阻止這個亂象,害ㄉ當下氣氛有點怪。

可是我感到班上同學似乎和我想法一致,
為了避免誤會,只好請采芸轉告他們讓我們班單獨照一下,
經歷了一些小插曲之後,總算拍了這讓我很滿意ㄉ一張:



仔細想想上次團拍少了敏瑜&玉宜,
今天拍ㄉ這幾張才是全員到齊ㄉ真正團拍ㄛ!(有點小感動)

事後,AB兩班ㄉ那幾位同學有來找我道歉,
其實我覺得他們只是玩瘋了而已,當然沒有任何怪他們ㄉ意思。
但是好端端ㄉ拍照,也要惹出一些狀況是怎樣?(無奈)

總之,這個被時間追著跑ㄉ一天,
真是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ㄚ!


◎相關相簿◎【4C】生活團拍@校園四處20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