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三,在要去開全校老師都必須出席ㄉ會議時,
我遇到了主任,結果一起走去國際會議廳,
以下是我們ㄉ對話ㄉ一部分:


主任:妳真ㄉ下禮拜二要去聽內山ㄉ課?(開玩笑ㄉ口吻)我怕妳會對他不利

我 :(開玩笑ㄉ口吻)我相信在我對他不利之前,可能學生會先對他不利吧!

主任:(正經ㄉ說)學生說ㄉ話不能全部當真啦!還是別去比較好啦!

我 :(更正經ㄉ說)我就是要去確認學生說ㄉ是不是真ㄉ,才要去一探究竟。

主任:...(無言)

我不知道是主任覺得我管太多,還是內山老師有所顧忌,
才會有這個對話ㄉ出現。
當天我又再次向內山老師保證:我只是去聽,不會有其他ㄉ行動。

基本上,當我決定要把檢定期末考提前時,
我就一起決定我要去聽明天ㄉ內山報告,
理由很簡單: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希望自己看到整個過程,才能客觀ㄉ作判斷!

所以,我只會坐在那聽你們ㄉ發表,對你們微笑,替你們打氣,
但是我不會干涉內山老師ㄉ上課&評分!
要強調ㄉ是:他如果要大開殺戒ㄉ話,我也沒辦法阻止,
可是至少我要搞清楚你們是哪裡做錯了,讓他必須打這種分數!

當然,要是可以ㄉ話,千萬別演變到這種地步,
我希望大家都能快樂ㄉ過大學生涯最後ㄉ寒假!
加油吧!可愛ㄉ4C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