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為了應付昨天ㄉ怪回應,
急忙寫了個網誌,又做了一些雜事,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今天ㄉ12點半,我有兩件事要做:
一件事就是2A、2B語法一ㄉ期末考監考,
另一件事則是看你們ㄉ文書處理成績!

走進系辦,聽到一群人同時叫「老ㄟ」(還真壯觀),
4Cㄉ寶貝們,個個都面露不安,等待著那兩張成績貼在公佈欄。
那種等待ㄉ心情,我相信一定很不好受,
但是我要去顧我另一群學生:2A&2B,沒辦法陪你們一起等。

說實在話,語法一才是我自己ㄉ課,我應該花全部ㄉ心思在監考上,
可是我卻心繫著公佈欄,我真ㄉ很擔心班上有人被當!
果然考試開始沒多久,就聽到外面異常ㄉ吵鬧,
我有種衝動要奔去看,可是總不能放著自己ㄉ期末考不顧(本末倒置),
但是心中ㄉ焦慮已經無法壓抑(等了一夜了,很急),
所以請幫我監考另一間教室ㄉ慧瑩老師稍微看一下,我還是奔到公佈欄去。

一到公佈欄前,我就聽到淑華一直在說為什麼,
回頭一看,彥如整個人呆在那流淚,我真ㄉ傻眼了,怎麼可能會這樣?
我只好抱了一下彥如,稍微安慰她一下,趕快去看公佈欄,
我ㄉ天啊!我們班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被當?!
大家都這麼努力了,為什麼還會被當?!

懷抱著混亂ㄉ思緒,我只好回到428繼續監考,
我真ㄉ覺得看到努力ㄉ你們被當很心疼,
說真ㄉ,這個結果是我這學期一直擔心ㄉ惡夢成真,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安慰被當ㄉ同學,看到你們哭我也很想哭,
但是我不能只是跟著哭而已,我必須想法子才行。

於是我做了一件事:瞭解情形!
為什麼他們會被當?為什麼內山老師會這樣評分?
我聽到ㄉ情報明天會告訴你們,
還有明天下午五點內山老師會在文化教室對每位被當同學做說明,
其他對評分標準有疑慮ㄉ同學也可以去聽。

我現在只能對被當ㄉ同學們說:
我看到你們為這次報告做ㄉ努力,我希望你們不要因此而否定之前ㄉ努力。
我很心疼這個結果,我替三班被當ㄉ同學(即使是我不認識ㄉ)覺得委屈,
因為努力過還被當,真ㄉ是個殘酷ㄉ打擊。

寫著寫著,害我都想哭了~~~
我相信明天內山老師會給你們一個交代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