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育達教書之後,星期二一直是我最累ㄉ一天。
因為前一天晚上上北進班ㄉ課到晚上十點才回家,
第二天又必須一大早(五、六點左右)起床趕到苗栗來上課,
這樣ㄉ星期二早上,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了。

但是這個學期,由於不用上4Cㄉ檢定課,
星期二只剩下最後兩堂ㄉ2B語法課,
也就是說以後ㄉ星期二早上,我可以不必再為了趕上課而早起,
可以坐比較晚ㄉ巨業去苗栗,不必再這麼苦命了!

放寒假前帶了一些東西回台北,今天必須帶兩大包超重ㄉ行李到苗栗,
總是搞到開車前最後一分鐘才趕到ㄉ我,今天很難得ㄉ提早半小時到客運總站,
因為我打算找個上下車方便ㄉ位置,免得要揹著這兩包移動會很累。

沒想到我這個完美ㄉ計畫,在巨業賣票處立刻被毀滅,
因為我要搭ㄉ那班車居然停開!!!
而且下一班車必須要等兩個小時!!!

如果是平常ㄉ話,我可能會找個地方打發時間,
但今天帶著兩大包行李,根本動彈不得,哪都別想去,
只好轉移目標,去對面坐國光號到竹南換車。

之所以喜歡坐巨業,就是因為不用換車直達育達,既省時又方便。
除非必要,我是不會坐國光號或火車ㄉ,
畢竟要在竹南換苗栗客運,本身就比較麻煩,
更何況還必須加上等待苗客班次ㄉ時間,怎麼都會比巨業還花時間ㄉ!

到了竹南,必須等二十分鐘才有車,提著兩包行李哪都不行去,
只好乖乖ㄉ等車來,等待發車時間ㄉ到來。
上車之後,我真ㄉ找了個上下車方便ㄉ位置,
正當我等發車等到發慌之際,突然看到遠處走來了兩個熟悉ㄉ身影,
我ㄉ天啊!居然是主任&王曉青老師,怎麼這麼巧?!

其實前一天晚上,才因為北進B班ㄉ同學要調組ㄉ事,
我們3個人一開學就傷透腦筋,最後ㄉ對策至今還沒決定,
所以一看到他們兩位,我ㄉ第一個感覺是:真是「狹路相逢」啊!(呵呵)

不過,遇到了也好,當場來開個「苗客會談」,把事情做個了斷,
省ㄉ還要再找時間來商量這件事。(至於詳細情形我就不多說了)

巧遇完後,要來說說重逢了!
沒有了檢定課,要見4Cㄉ寶貝們一面還真不方便呢!
趁著還沒上2B語法課前,趕緊到電腦教室去和一個多月不見ㄉ大家聊聊!

一進門,又是一陣陣熱情ㄉ「老ㄟ~~~」「老師~~~」(感謝!),
接著就是餅乾、糖果拿不停(萬聖節ㄉ小孩?!),
看到大家都還滿不錯ㄉ感覺,我也放心多了!

雖然很想和每位同學聊聊,可惜時間有限,我只能大略ㄉ繞一圈,
有些同學沒說到話,真ㄉ很可惜也感到抱歉!
我想以後每個星期二我都會去電腦教室看看你們ㄉ,順便跟大家聚一聚。
到畢業只剩3個月,要把握能跟你們見面ㄉ時時刻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