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白天開始天氣變得很不穩定,會突然下起很大ㄉ雨,
這個情況剛剛吃晚飯過後又上演了,三月ㄉ春雨還真夠怪ㄉ了!

一大早就在一個有點妙ㄉ情形下起床,
那就是鬧鐘ㄉ貪睡功能響到最後一次才把我叫醒!(驚)
隔壁ㄉ鄰居大概被我ㄉ鬧鐘吵到瘋掉,巴不得爬過窗來砸爛它吧!(嘿嘿)

不管怎樣,起床後就開始準備出門,
由於比平常晚起,只好搭晚一班ㄉ巨業,
但沒想到可能是因為天氣不穩定ㄉ關係吧!到客運站ㄉ路上超塞ㄉ,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ㄉ過,我只好抱著「可能要搭下一班」ㄉ覺悟,
祈禱我早一分也好,快點到客運站才好。

由於我幾乎每次都是開車前一、兩分鐘才趕到客運站,
一學期下來,巨業ㄉ賣票小姐都認識我了(太糗了),
不過今天當我奔到巨業櫃檯時,正好她剛算完人數,準備送走那班車,
一看到我連忙幫我擋住司機請他別開走,又用超快ㄉ速度賣票&讓我上車,
平常ㄉ壞習慣反而讓我得救了,實在是個啼笑皆非ㄉ狀況。

幸運ㄉ上車後,發現這班車超多人坐ㄉ,只好走到最後面ㄉ個人座去,
沒想到在那裡碰到了這學期開始通學(注意:不是通勤!)ㄉ pon & yachin ,


呵呵~~~趕ㄉ半死還是很值得ㄉ。

不過我們3人也沒聊幾句,過沒多久我又開始昏睡,
但是在意外ㄉ時候遇上熟悉ㄉ人,表示我和她們還滿有緣ㄉ。

塞了半天車終於到學校,趕緊上網看經典賽ㄉ決賽,
隨著比數ㄉ變化,心情也跟著起伏,尤其是八局下半古巴終於追到差一分,
九局上半日本又將比數拉開,最後終於奪冠,這半個小時左右ㄉ時間,
完全呈現不能做別ㄉ事情ㄉ狀態,等待著最新ㄉ戰況,
我真ㄉ是經典賽中毒ㄉ超級棒球迷啊!

之後就是工作時間了,2Bㄉ語法課依舊讓人搖頭,
繼星期五2Aㄉ課,再次讓我感到二年級真ㄉ很令人頭痛,
2A是遲到ㄉ很嚴重,2B是偷溜ㄉ很誇張,把老師當傻瓜也不是這樣,
我一定要想辦法治治他們才行。

而中間休息去電腦教室找4Cㄉ同學們,已經成了慣例。
看到你們是在應有ㄉ時間、地點,這種情況就不是相遇了,
不過不管是怎樣ㄉ情況,看到4Cㄉ同學們都是很令人高興ㄉ。

晚上是第四組ㄉ導生聚餐,和3位轉學生們在「咖哩之家」吃飯ㄉ時候,
又遇到了姿菱她們也來吃晚餐,真ㄉ是有夠巧ㄉ。
總之,現在在校園內要遇到4Cㄉ同學們並不容易,
但今天似乎就是這麼有緣、到哪裡都碰ㄉ到熟人ㄉ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