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ㄉ台北進修部週會才險些沒把我給搞瘋,
想不到今天又有系週會,真是有點苦命ㄉ一週(嘆)。

中午和培她們吃了一頓有點妙ㄉ導生聚餐後,
大家一起走向會場,可是沒想到走著走著就發現光是會場ㄉ地點就眾說紛紜,
有人說是五樓大禮堂,也有人說是活動中心ㄉ一樓,到底是怎麼宣導ㄉ?!

到了會場後,我還是滿想走人ㄉ,後來發現同學們更想走,
為了以身作則,還是坐下來吧,雖然實在是很不願意。

不過反正上面在報告什麼,我還真是搞不太清楚狀況。
我似乎都在跟慶玲&淑華這對徐氏姊妹聊天,
偶爾後面ㄉ佳妤&姵君會來插個話,姿菱會突然幫我按摩(因為她太無聊了),
其他ㄉ同學,不是在聊天、看自己ㄉ東西,就是在聽MP3,
到後來,慧瑩老師還過來聊聊天(我倆湊在一起又開始耍寶),


真ㄉ很令人懷疑:這樣ㄉ系週會,有什麼意義?!

其實也怪不了同學,因為一開始說ㄉ選課或學分之類ㄉ事,都不干大四ㄉ事,
更別提教官提ㄉ宿舍ㄉ問題,事不關己自然不會想聽,
如果說像上學期一樣,有和你們切身必要ㄉ事ㄉ話,自然大家就會去注意。

不過,有ㄉ時候也覺得主任他們很可憐,因為大家都不發表意見,
在上面說明事情又沒什麼人在聽,我相信從舞台上看下來一定是一目瞭然,
台下每個人都很明顯ㄉ散發出:「麥擱摃啦!放我們走了吧!」ㄉ氣氛,

但是有些事情不先說好,又會有一些事後去爭說「不公平」ㄉ學生,
所以居上位者又非得藉此機會聚集大家來做說明,
只是不是每件事都會關係到全部ㄉ人,
所以才會發生講半天都淨在講些不關四年級ㄉ事ㄉ現象。

星期一ㄉ台北進修部週會後,我有一些疑問,像是:
「到底來替學生們演講一場可以拿多少錢?」
「分明知道台下沒人在認真聽,為什麼要來演講?」

系週會雖然沒有請來賓,都是自己人在主持,
可是「台下沒人在認真聽」ㄉ情形依舊,也讓人質疑開會ㄉ必要性,
就像同學們說ㄉ:「還不如用這個時間,來用內山老師ㄉ作業」,
或是有同學乾脆就在會場討論起素琴老師ㄉ報告,還比較能有效ㄉ利用時間吧!

抱怨了一堆,結果還是開完了系週會,接著ㄉ櫻花週ㄉ和風美人活動,
再也待不下去ㄉ我就忍不住去找主任,開玩笑ㄉ說:
「你再不讓我放4Cㄉ人走,他們會揍死我ㄉ」,
主任似乎也沒什麼要留你們ㄉ意思(畢竟系週會本身已經結束了),
答應我讓你們走,這時坐我們前面ㄉ3C還問說:「那三年級ㄉ呢?」
3Cㄉ同學們,對不起啦!救4Cㄉ同學們已經是我ㄉ極限了(呵呵)。

總之連續ㄉ週會讓我真ㄉ很疲倦,只好先回宿舍睡一會兒,
才去赴我今天第二個導生聚餐ㄉ約。
(然後又突然下大雨,到底是什麼怪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