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局這次真是Good Jobㄚ!想不到真ㄉ放晴啦!
昨天ㄉ網誌,現在看起來就覺得有點妙了(嘿嘿)。

一大早因為要去郵局寄限時掛號,所以比平常早到國道客運站,
等司機讓我們上車後,二話不說開始狂睡,
這個補眠ㄉ行為事關重大,所以一定要睡ㄉ飽、睡ㄉ巧。

從兩週前開始ㄉ導生聚餐,其實已經聚了一半以上ㄉ4C同學了,
今天兩餐都是和我滿熟ㄉ兩群人,所以聊ㄉ很愉快。

中午ㄉ那餐去吃B1新開ㄉ「維也納」,去吃3次每次感覺都不一樣,
第一次是開幕那天和內山老師、戶川老師去,人超多到要坐露天座位,
覺得蔬菜炒ㄉ超難吃ㄉ,幾乎原封不動,
更慘ㄉ是吃到一半還下雨,搞ㄉ衣服被淋濕,超慘ㄉ!
第二次和慧瑩老師去吃,又覺得還OK!

但今天又感到這家店ㄉ怪,因為什麼東西都沒啥味道,
感覺上大家似乎只是怕肚子餓,才勉強在吃,
讓人懷疑「維也納」到底有幾個廚師?為什麼每次去都差這麼多?!

吃完午飯回宿舍休息後,去上2Bㄉ語法一,
4C班上有人修我ㄉ語法一,因為2Bㄉ課衝堂,所以通通都在2A,
2A這學期幾乎週週被我罵(印象中4Cㄉ課我似乎沒罵過人),
但2B其實比2A還囂張,我卻不罵人,
因為之前我在罵人,他們還在下面講他們ㄉ,相當ㄉ誇張。

我今天讓2B考期中考前ㄉ小考,考完後整個班呈現party狀態,
完全不顧課上到哪裡,一群人一起聊天笑鬧ㄉ,
完全無視於在上課ㄉ我,而我也懶ㄉ罵啦!隨他們去。

我要強調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2A&2B當中都有很認真ㄉ學生,為了他們我會好好上課,
但是那些擺明來混ㄉ人,這個學期我就不會留情了,
到學期末時別怪我大開殺戒,我是認真ㄉ(殺氣)。

不過下課後看到2B班導周金龍老師時,
還是忍不住跟他反應他們班目中無人ㄉ囂張態度,
周老師似乎也吃過2Bㄉ苦頭,要我不要對他們太好,
連班導都管不太住這個班,更別提我只不過是語法老師,根本沒地位吧!

上完小怒ㄉ語法一之後,晚上ㄉ導生聚餐吃小火鍋,
比起中午是有味道多了,但是飯也是硬ㄉ(淚),
今天大概是吃硬飯ㄉ日子,有點受不了...

吃飯時來了個小訪客,



為了拍照我們拿東西餵這隻小黑狗,沒想到卻讓牠以為有東西可吃,
吃飯時間都在我們腳下鑽來鑽去,真怕會踩到牠ㄚ!

吃飽後我們就去小劇場看吉他社ㄉ期初成果表演...


(接下來請看另一篇網誌~~~~終於看到ㄉ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