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ㄉ網誌有提到我今天一早有事,
所以雖然是星期三,很難得ㄉ我一大早就在台北走動。
一早出門,雨依舊不留情ㄉ狂下中,搞ㄉ我又被淋濕了,
真是ㄉ,梅雨不都是綿綿細雨?今年未免下ㄉ太誇張了點吧!

要辦ㄉ事花了一整個早上才辦完,回到家就累攤了,
於是決定睡個覺再慢慢ㄉ回苗栗。

睡到一半,采芸突然打電話來,
結果不但電話沒接到,還讓我ㄉ睡意大減(驚),
不過因為還有點時間可以再睡一會兒,於是睡到兩點多才回電。

采芸打來是要問我今天之內有空嗎?
原來是上次謝師宴前拍ㄉ感言,因為拍攝地點太吵,幾乎聽不到我ㄉ聲音,
所以今天之內她想來找我重拍一次。

我想了一下,那就請她晚上7點左右來宿舍找我好了。
我ㄉ房間很安靜,而且是我熟悉ㄉ地方,這樣就不會怯場了吧!

我說了什麼,過兩天你們就知道了,
拍完之後,和采芸&倫哥哥聊了好一陣子,
我邊聊邊想:能夠和你們慢慢聊ㄉ機會,真ㄉ越來越少了。

聊ㄉ內容很廣:系壘因為沒有學弟ㄉ傳承,即將解散(唉);
畢業典禮當天ㄉ一些事情(只見采芸忙著問東問西);
當然,還有便當ㄉ事,和大家最近ㄉ情形等等很多很多。

晚上9點多,出去買東西時又碰到慶玲,
今天大概是注定要跟姓徐ㄉ人碰面ㄉ日子(呵呵)。
我們就在7-11內聊了起來,內容大多是找工作ㄉ事。

不管是采芸&倫哥哥,或是慶玲,
我覺得我能幫你們ㄉ忙似乎越來越少,這個現象是必然ㄉ。
因為我身為導師ㄉ任務即將在你們畢業時告一段落,
接下來ㄉ事情,大部分我都幫不上忙,我只能默默ㄉ為你們加油。

采芸今天說:「老ㄟ妳畢業典禮要有哭ㄉ準備」,
我回她:「不是要有準備,是已經準備好要哭了!」
而且我也提到,等你們畢業以後,在學校就沒有人叫我「老ㄟ」了,
想到這點也是滿寂寞ㄉ。

下個不停ㄉ雨,終於在中午過後停了下來,
取而代之ㄉ是大ㄉ不得了ㄉ風,這個6月,天氣依舊是有點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