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煙火回到了綜429,這個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從早上十點左右一直到現在,看得出來大家都累了&餓壞了,
中午剩下ㄉ披薩&飲料,只能讓大家充充飢,
但這個時候大家還不能回去,因為要等班委們還學士服,
將大家ㄉ押金拿回來才行,這段時間大家又開始寫畢冊。


我其實也被這個有點長ㄉ畢業典禮,搞得精疲力盡,
但為了和你們多聚聚,我也和大家一起等待。

當然有些同學,因為要和家人一起回去,或者是朋友在等,
只好拜託其他同學代替拿回押金,自己先行離去。

不管怎樣,大部分ㄉ同學都在等押金,
可是可能所有ㄉ班大家蜂擁而去,讓畢聯會那邊應付不及,
所以讓大家足足等了一個小時,直到快九點才完成退費手續。

這一刻,真ㄉ就是要告別了ㄉ時刻,
一直坐在前面,靜靜ㄉ看著大家ㄉ我,
這個時候站了起來,對大家說了一句:
「要離開ㄉ同學,請來我這邊說一聲。」

於是從玉宜&晏平開始,陸陸續續ㄉ大家都要回家了,
我對每個人ㄉ動作都一樣:先是握手、然後再來個擁抱。

握手,是恭喜你們畢業了,替你們高興,
擁抱,則是希望你們多珍重,表達我對你們離去ㄉ不捨。

這個動作在第一組ㄉ玉宜&晏平時,我就忍不住哭了,


接下來ㄉ慶玲他們這群,都是跟我非常要好ㄉ學生,


心中ㄉ不捨已經完全忍不住,後來還抱著惠文狂哭一陣。


之後,真ㄉ不知道哭了幾次,
有些同學很酷ㄉ安慰我:「老ㄟ,我會回來看妳ㄉ」,
有些同學則是和我一起哭ㄉ稀哩嘩啦ㄉ。

就像紩端(這次別再寫錯了)在她ㄉ網誌上寫ㄉ:
「超highㄉ情緒沒有一丁點感傷氣氛圍繞在四週
不過就在跟老ㄟ說bye-bye時破功了><"」。
我相信那天很多人都是如此吧!



讓我印象深刻ㄉ是培&吳秉,她們都會怕這種告別ㄉ場面,


一直在躲避我,不肯跟我道別。
我必須一直叫她們別躲了才過來,結果呢!
當然又是一陣淚(呵呵)。

這天很多同學都滿載而歸,有人還說一直拿著花ㄉ手快斷了,



吳秉要用箱子才拿得動,采芸則是靠倫哥哥ㄉ幫忙才得以回家,



我也收到了一些花,第二天拿回台北讓全家人欣賞。

後來剩下幾位同學都捨不得走,於是我先行離去,



因為閔傑在離開前,問我要不要去他那邊聚聚?



不問還好,這一問就不得了了,搞得大家都要去(笑),
於是各自解散回家梳洗,再到閔傑家會合。

又餓又累ㄉ我,只好先去亨利派買點東西,
後來聽愛吉說亨利派ㄉ生意比平常好了好幾倍,
要不是阿姨看我快累倒了,先幫我處理ㄉ話,
我看我可能會昏倒在亨利派ㄉ外面(一點也不誇張)。

接下來就把焦點放到閔傑家吧!
他家可以說是大家最愛ㄉ聚會場所,這一年來大概去了七、八次,
每次都聊天搞笑,有很多ㄉ回憶。

今天可以說是破紀錄,小小ㄉ一間房間居然擠了17個人,


真ㄉ是在寸土寸金(呵呵)。

一開始大家還把握最後機會在簽畢冊,
後來有人提議來玩遊戲,於是要玩大老二ㄉ就玩大老二,


玩西洋棋也可以、不玩也可以、吃飯也可以,一切都隨便你。



主要ㄉ一群玩了好幾種遊戲,因為輸ㄉ人要喝怪怪ㄉ飲料,
大家都非常認真地在玩(哈哈)。
尤其是後來開始玩猜數字ㄉ遊戲,非常ㄉ緊張,
Help還擺出怪怪ㄉ(被大家說好討厭ㄉ)pose,真ㄉ是有趣極了。



在畢業典禮之後,一群人在閔傑家狂歡到一點半,
讓這個又高興又不捨、又哭又笑ㄉ6月10日,
在大家互道再見後終告結束。


◎相關相簿◎
【4C】畢業典禮之四~珍重再見@綜429 2006/6/10
【4C】畢業典禮結束後...@閔傑家 2006/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