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ㄉ課已經調課到明天一起排考了,
所以早上待在台北改昨晚ㄉ高日考卷,改完之後就可以安心一點,
畢竟等明天排考結束,我ㄉ手邊又會多了150多份考卷,
不趕緊將手邊有ㄉ工作做完ㄉ話,可是永遠做不完ㄉ。

雖然排考都在明天,但是為了不用奔波,
我還是決定今天下午就回苗栗,於是坐了下午四點ㄉ巨業,
剛好回到苗栗ㄉ時候,就可以買晚餐回宿舍。

上車後為了避免睡過頭,照例我都會用手機設定鬧鐘,
拿起手機一看,看到彥如ㄉ未接來電&簡訊,
沒多久她又打來了!說要跟我一起吃晚餐,
那有什麼問題呢!!當然OK囉(笑)!

沒想到五分鐘不到,這次換「啵啵會」ㄉ文甯打來,
也是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後來當然因為我還在坐車而做罷。

她每次打來時,後面(其它ㄉ「啵啵」會員)總是很吵,
今天更是變本加厲,在後面為綽號為「only you」ㄉ文甯配樂,
唱ㄉ當然是「only you~~~~~」(爆),
讓我電話講到後來變成狂笑,整個失控。
這群人,總是會帶給我最大ㄉ歡樂。

總之,在這兩通有趣ㄉ電話後,我花了兩個小時才回到苗栗,
不知道為什麼有個預感,總覺得彥如她們會來宿舍,
我先回宿舍一趟,稍微ㄉ收拾&休息。

果然,一到Seven會合時,彥如、淑華、Yachin、Pon還有姿鈴,
說她們已經吃飽了,要我來晚餐回宿舍去聊天。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啊!否則只有醜態畢露啦(嘿嘿)!

他們來了一堆零食&冷飲,我們就在我ㄉ房間展開了愉快ㄉ聊天,


女人們ㄉ聊天內容真可說是不設防ㄉ,
不管是新情報,還是舊情報都聊得很起勁。
有些事情由於你們已經畢業了,就可以不忌諱ㄉ說給你們聽,
也因為如此,感覺上話題又更廣。

不過,倒是有一點很邪門ㄉ,那就是:
不管提到了誰,十之八九那個人就會在不久之後打電話過來。
比如說閔傑、鎮陽、慶玲,甚至於邱光中老師(驚),
這個巧合未免太過多次,讓人覺得恐怖。

我們幾個人,除了有事先走了ㄉ姿鈴之外,
從晚上快7點開始聊天,解散ㄉ時候已經是凌晨一點了(大驚),
要不是第二天早上都有事,搞不好會一直聊下去。

同樣ㄉ這一群,下一次要聚在一起來找我聊天,不知道要等多久?
送走了她們,關上了房門,一陣空虛與寂寞突然來襲,
似乎在問我:「下次何時再聚首?!」


◎相關相簿◎【4C】聊天聊到第二天@學人宿舍2006/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