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彥如傳簡訊來,說她要來台北,
問我星期天要不要一起出來聚餐,當然是好囉!

本來約在車站,後來又因為倒扁之類ㄉ因素而改約忠孝東路,
因為預約餐廳ㄉ關係,時間也從11點半變成兩點,
反正告訴我正確ㄉ地點時間就可以了。

當我到了約定ㄉ地點,看到彥如&婉怡先來了,
聊天聊沒兩句,突然遇到一個做問卷調查ㄉ,
然後我就去做了一份關於「優酪乳」ㄉ問卷(苦笑),

之後回到約定ㄉ地點,pon、淑華、鎮陽、yachin都來了,
到了餐廳等了一會,就被帶到店裏最裏面ㄉ座位。

這一陣子,連續陰雨ㄉ天氣帶來ㄉ秋意,
穿著短袖走在路上會覺得有一點涼,
沒想到我們ㄉ位子,冷氣真是暴冷ㄉ,
搞ㄉ大家邊吃邊叫冷,冷ㄉ起雞皮疙瘩了。

聽起來大家似乎都過得還不錯,而且感覺上都沒什麼變,
好像下星期開始,大家要一起回到育達迎接開學似ㄉ,
跟以前在學校ㄉ聚餐,氣氛滿像ㄉ。

雖然餐廳很冷,我們還是坐了好一陣子,
後來拜託服務生幫我們拍照,他用很搞笑ㄉ口氣說「笑」,


讓我們忍不住都笑了(呵呵)。

離開了冷死人ㄉ餐廳,彥如用她ㄉ相機拍了張大合照,
然後他們去逛街,我就先走了。

期待下次ㄉ相聚!!!


◎相關相簿◎【4C】空調好冷ㄉ聚餐@樂雅樂頂好店2006/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