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我一個禮拜當中唯一沒有課ㄉ日子,
可以讓連續忙了三天ㄉ我,有個中場休息ㄉ時間。
但今天發生了一件讓人很悶ㄉ事,
讓我覺得心情上比有課ㄉ日子還勞累。

這件事情由於解釋起來很複雜,我就不多說了,
看不懂ㄉ人,就當我在發牢騷好了。

我現在只有一個感想:有必要把事情搞成這樣嗎?
今天發生ㄉ是,其實是遲早會發生ㄉ,
如果不想讓事情變成這樣,大可以先說好因應之道,
而不是事後再做任何補救ㄉ事,這樣一切看來都不太合理。

如果一開始就說明清楚,大家是不是會比較好去對應?
後來還讓事情扯到我這邊來了,讓我覺得莫名奇妙之至。

最重要ㄉ是,由於這個突發狀況,
讓事先完全不知情ㄉ我,現在有種裏外不是人ㄉ感覺。
對我來說,你們都是我ㄉ學生,我對你們是一視同仁,
像這次這種看起來對誰偏心ㄉ情況,是我一直避免發生ㄉ,
這是讓我覺得很悶ㄉ主要原因。

大家都畢業4個多月了,出社會工作也一陣子了吧!
為什麼處理事情上還是這麼不成熟呢?
原本只是一件很平常ㄉ事情,為什麼會搞到現在這樣?
我只能說:「我真ㄉ看到傻眼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